孙红雷谈心目中的《好先生》:温暖与残酷并存

2016-06-06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孙红雷谈心目中的《好先生》:温暖与残酷并存

        由张晓波执导,李潇编剧,孙红雷、江疏影、张艺兴、关晓彤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颜王”孙红雷变身“好先生”,因为一场意外车祸从美国回国,爱情上重追旧爱,同时也成为已故好友女儿的监护人,展开自我救赎之路。戏外颇有些童心未泯的孙红雷在戏里虽然走起了颓废严肃的路线,但是也不乏很多“冷幽默”。深沉之余透露在角色内心中的温暖也很让观众动容。孙红雷本人也是因为该剧陆远一角“内心住着一个小男孩”,而选择挑战这个角色。孙红雷谈到“好先生”陆远,是觉得应该“缺点和优点并存”“温暖与残酷并存”的,这样,才是最真实的生活。
 
《好先生》现另类风格,深沉之余展现人性温暖

        《好先生》讲述了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名为“好先生”,但是从开篇的基调来看,透露出角色陆远生活中很多“另类之风”:陆远回国是要为好友撒骨灰、将好友女儿托付好之后就决定栓根绳儿上吊、见到前女友却发现被别人“求婚”了……“好先生”陆远遇到诸多生活中的不如意,但是剧中的积极元素展现了人性温暖,身为米其林餐厅厨师味觉全无但是还有一颗热爱美食的心,自己跌落低谷却照顾起好友的女儿,面对很久未见的女友却时时不忘记照顾她的感受……《好先生》深沉之余不忘展现人性温暖,陆远一角引发观众诸多期待。

孙红雷戏外“孙三岁”,与《好先生》结缘源于性格

        戏外的孙红雷有着一张“大叔脸”,却有一颗童心。“颜王”、“萌神”、“孙三岁”等外号都被冠名,此次挑战《好先生》,孙红雷说“陆远给大家感觉有点像内心住着个小男孩的那种感觉,陆远身上是有我身上比较固有的一些性格特征的,我演的每一个角色,肯定是我自己性格里面有,如果我性格里面没有,那我也一定演不了这个角色,我更多的也是在开发自己的性格”。戏里的陆远虽然历经生活坎坷,但是依旧有一颗与生活抗争的心。剧中孙红雷与关晓彤“父女情缘”的对手戏也是充满了戏剧性。
 
孙红雷谈角色的隐忍与伟大:温暖与残酷并存

        孙红雷饰演的“好先生”,对友情、爱情都充满了责任心,感染了诸多观众,但是孙红雷对“好先生”的理解是“一个男人身上如果没有冲突没有矛盾的话,那这个人毫无魅力,这个时代没有真正的好先生,好先生是相对的”。对于剧中陆远一角,孙红雷说“这个角色本身就是很有争议的,首先我觉得他很可爱,同时又很幽默,对自己非常残酷,对别人,也不轻松,是一个温暖与残酷并存的一个人”。剧中的每个人有经历生活坎坷,也有对生活的热情洋溢,“温暖”与“残酷” 并存,是真实的“好先生”,也是真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