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苏运莹携野子踢馆遭剧透失败 一首野子闯天下红的迷醉背景惊人

2016-01-29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我是歌手苏运莹携野子踢馆遭剧透失败 一首野子闯天下红的迷醉背景惊人
 

今晚将播出《我是歌手4》首场踢馆赛,唱作才女苏运莹携原创歌曲《野子》踢馆,开嗓即引发观众起立欢呼。苏运莹去年曾获《中国好歌曲2》亚军,个性的演绎备受好评,苏运莹一首《野子》闯天下,作为一个新人,苏运莹能获得踢馆的资格,网友有异议,不过早被剧透过,苏运莹踢馆失败。

苏运莹外表虽然不出众,但《野子》确实是一首让人惊叹的歌,问题是这姑娘目前就这一首歌。而且就一首《野子》能混到今天,还越混越红也是迷醉。不是说她没资格,是说她资历还太年轻了,这样对其他的踢馆歌手他也是不公平的,连谭维维跟得过金曲奖的李荣浩前几季都只是个踢馆歌手。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