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仙气飘飘不输刘亦菲 赵又廷遭吐槽乌鸦精什么鬼

2016-01-29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仙气飘飘不输刘亦菲 赵又廷遭吐槽乌鸦精什么鬼
 

电视剧版本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白浅杨幂的定妆照以及男主夜华赵又廷的定妆照终于曝光,实在是万众期待,一身白衣的杨幂披肩长发,仙气飘飘。赵又廷一身黑衣,黑色披肩长发,就不那么仙气飘飘了。对比迪丽热巴的凤九、高伟光的东华、张智尧的折颜、于朦胧的白真、张彬彬的离境。造型师是来黑男演员的吗?

杨幂与刘亦菲同演两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白浅,在电影电视剧播出后势必会做出比较,双方粉丝会撕的不可开交。杨幂与刘亦菲在《神雕侠侣》时期就相识,两人的感情至今也有十年。在杨幂电影《我是证人》上映时,从不给圈内人捧场的刘亦菲罕见的出席为杨幂站台捧场,两人感情可想而知。但粉丝要撕,由不得正主啊,案例参考杨幂和唐嫣。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