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欲不追究泼粪案 却被质疑自导自演伤透心

2013-11-16 13: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上月底,金曲歌王萧敬腾在自己家门口遭到不名歹徒泼粪袭击,本人虽未受到伤害,但是其保姆车司机却惨遭波及,遭到污秽物淋头并在与歹徒搏斗过程中受伤。随此事曝光之后再娱乐圈掀起了不小的风波,舆论的矛头也被指向了其日籍疯狂女粉丝Yuki。

 不过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事情仍没有彻底水落石出,而沉寂多日的萧敬腾又突然决定撤告,不再追究此事,网络上突然掀起了热议,认为此事从头到尾都是萧敬腾自导自演炒新闻,更有网友质疑:“一定是你有问题,不然怎么不泼别人?或是你以前的仇人找上门。”

 对此,身为受害者的萧敬腾感到相当受伤,因此为以正视听,临时改变主意决定继续高到低,并在这段时间内打算关闭自己的微博,以免再看到网友们抨击的留言,伤神又伤心。对此萧敬腾表示:“为了给社会正确的价值观,告诉大家这行为是错的。”

 因为泼粪事件,导致萧敬腾这段时间的心情都不是很佳,甚至空闲时间都把自己关在家中不愿出门。之所以决定撤告,想必是因为不想再让话题延烧下去,好还自己一个清静;没想到这样的决定反而引起了大家的质疑,老萧也只好告到底,还自己一个公道,也还自己一个清白。对此其经纪人Summer称:“就算法官判对方赔100元也好,社会需要正确的价值观和答案。”


萧敬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地心引力》:为何是一部技术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