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天天心理膨胀 张亮不让儿子成明星

2014-01-17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走红后,五组明星父子都在全国范围内走红,明星爸爸们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五位小朋友也成了炙手可热的小明星,获得了各大代言、活动的相关邀约,为此,爸爸们也难免开始有点小担心。
 

  作为五组明星父子档中唯一一对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同台的父子,张亮与天天当晚的演出可谓是全场最高潮之一。不过对于名气、身价上这些突如其来的变化,张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节奏实在太快”:“我的太太已经投诉我了,她上次生气地说有点后悔让我跟天天参加这个节目,因为我没时间去陪她了。我去年年底已跟经纪人明确讲过,保证每周让我最少休息一天。参加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家庭在我心里的位置更重要了,我不能说因为名声高了就接更多工作,反而把家里忽略了。”
 

  其实走红之后,张亮更担心的还是儿子天天:“有一次我带着天天去机场,后面有一群粉丝拿着机器围了过来,势头可能太猛了,天天哇的一下子就哭了,我赶紧抱着他,让助理围着,带着他走了。”因此张亮表示,现在会尽量避免天天有过高的曝光度,很多节目的邀约都推掉了:“我觉得聚光灯都打着、所有人长时间众星捧月的那种感觉,他会觉得我是不是一个小明星。我特别怕孩子有这种心理。”
 

  但是,节目也并不是没有为两父子带来感触和收获:“天天录完节目后明显有责任心了,而且知道‘团队’是什么了。”对于自己和儿子现在走红,张亮也十分大男人地表示:“我也会维护好家庭,争取有定期的家庭日跟家人在一起,看着孩子成长,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爸爸。”

  张亮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