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聚众吸毒 演艺事业面临崩溃

2014-03-20 2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代沫被发现在起出租屋内,与六位好友一起吸毒,并被警方抓个正着。该案被抓获的其余7名嫌疑人中,1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6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由于嫌疑人吸毒的地点是在李代沫的暂住地,因此李代沫除了吸食毒品之外,还涉嫌收容他人吸毒罪。依据《禁毒法》,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因此,李代沫获奖面临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从2012年《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之后,李代沫加盟当然音乐,先后推出了《我的歌声里》、《敏感者》、《原来爱情没有刚刚好》等音乐专辑,并出演了电影《为你转身》,成为“好声音”第一季中,知名度最高的学员之一。而如今爆出这样的负面新闻,无疑是对其演艺事业的一次重大打击。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代沫吸毒的消息曝光后,不少其代言的品牌立刻将于他有关的广告撤下,同时不少上演主办方也把他拉入了黑名单,知情人透露,按李代沫目前的知名度来算,他每个月商演大概有10场左右,商演报价是35-40万,如此估算,每个月商演损失费将达到400万左右。据资深媒体人分析,“他不像满文军,已经有几十年的事业基础,圈内人缘也好。李代沫刚刚开始就吸毒,事业肯定完蛋了。”

  李代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