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挥泪别歌坛 撇恋情从军去

2014-03-21 2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07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从而成为歌手的台湾艺人林宥嘉,出道七年时间带给了歌迷们多张优秀的音乐作品。而近日,林宥嘉自爆自己将在结束《口的形状》巡回演唱会之后,将暂别歌坛,去服兵役。
 

  据了解,因为唱腔迷离,有着“迷幻王子”称号的林宥嘉,曾唱红不少歌曲,《神秘嘉宾》、《伯乐》、《说谎》、《残酷月光》等都是KTV热门点播歌曲。如今的他,事业一帆风顺,人气居高不下,俨然成了“新一代歌神”。
 

  不过日前,林宥嘉与女友邓紫棋传出情变消息,两人交往三年后突然分手,也让林宥嘉情绪一度十分低落。随后他宣布,自己将在完成演唱会之后,先去服兵役完成应尽的人民医务“决定今年先去当兵,所以会先暂停学业。”
 

  对于选择先去从军的原因,林宥嘉幽默表示“会想今年去当兵,主要也是趁自己还不是最受欢迎的时候去,因为目前还在走上坡啦!”而对此,歌迷们也都表示十分理解,并十分期待林宥嘉从军后的新面貌。同时,作为其入伍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口的形状》也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刚开启预售就遭遇了抢票狂潮,可见林宥嘉的超高人气。

  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