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吐槽多 傅文佩雪姨重聚首

2014-04-11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于正编剧并担任制作人的“宫”系列电视剧第三部《宫锁连城》日前正式在湖南卫视开播。而由于前两部的大获成功,混搭着疯狂虐恋与神秘奇幻的《宫锁连城》一直倍受争议。
 

  在《宫3》开播之前,广大观众就对它颇为期待,而于正也表示这是自己至今最满意的一部作品。而《宫3》开播后,收视率也如预期般的居高不下,但与此同时,还是有更多的网友表示了对这部剧的吐槽。
 

  众所周知,于正出品的电视剧向来都是“高收视低口碑”,评价往往不尽如人意。而这次的《宫3》并没有改写这样的局面,播出后负面评价还是铺天盖地而来。而在这些差评中,大多数都是表示对狗血剧情的吐槽,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该剧有抄袭琼瑶的嫌疑,有网友评价:“书桓走的第六天,陆振华、傅文佩和雪姨摒弃前嫌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激烈讨论……”
 

  其实在此之前,《宫3》的女主角之一戴娇倩就曾承认该剧确实是取材自琼瑶经典剧《梅花烙》,但是却遭到了于正的否认。不过从剧情简介以及目前已经播出的几集来看,故事走向确实与《梅花烙》如出一辙,同时还杂糅了不少琼瑶其他作品的元素,还有网友称:“宫锁连城不仅剧情跟琼瑶剧一样,连里面的人都是琼瑶剧中的人,我还以为是穿越了呢?”

  《宫锁连城》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