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否认封笔退休 暗讽于正“不光彩

2014-04-23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知名作家琼瑶泣诉内地编剧于正新作《宫锁连城》抄袭其旧作《梅花烙》,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支持,而对此于正却不以为然,更理直气壮的响应:“请相信这绝对只是一次巧合与误伤,我们没有要藉您任何作品来进行炒作,更不用说是冒犯。艺术本来是需要继承与发展的…”
 

  对此,有消息传出琼瑶因此事颇为伤身,而其正在创作中的“正版”《梅花烙》新编剧本也不得不暂时停止,为此琼瑶一气之下决定封封笔退休,不再创作新作。对此琼瑶予以了否认,称:“我应该不会退休,我会一直写到没有力气写为止,我是一个写作欲望很强的人。”
 

  琼瑶强调,于正抄袭事件确实让自己心情受到不小的影响,也曾因此寝食难安,心力交瘁:“我吃安眠药不是从现在才开始,从20几年前就开始了,只是最近吃得比较多而已。”而对于于正对抄袭事件的回应,琼瑶无奈表示:“唉,不谈了!反正他(于正)也是一位很奇怪的人物,这种人物的存在(戏剧圈),实在不是很光彩的事情,我是这样觉得。”琼瑶阿姨也坦言自从向当局(广电总局)反应后,现在也一直在等待他们答复,她说:“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给我答复的!”

  琼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