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预告片曝光 槽点不断欢乐多

2014-04-23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内地知名编剧于正根据金庸经典武侠名著《神雕侠侣》改编的新版电视剧早前杀青,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而今日(4月23日),该片也曝光了首组片花预告,也是《神雕侠侣》继剧照之后,再一度为网友们提供了吐槽的素材。
 

  据了解,《神雕侠侣》自筹拍起就曾备受质疑,对于剧组选择陈妍希出演小龙女一角,网友们也都是吐槽不断。如今预告片曝光,证明了网友们的预想是没有错的,同时也让网友们再次刷新了对“于正出品”的下限。
 

  预告片第一个镜头,就是一身穿红衣的女子在月夜旋转的画面。乍一看,难道是《笑傲江湖》中沉入湖底的东方不败又苏醒了?她不是早就在《宫锁连城》里复活过一次了么?于麻麻放开那个东方不败好吗!接着画面一转来到杨过与小龙女练习玉女心经的场地——等等,这些花怎么这么廉价,怎么有股袁珊珊洗过的那锅“番茄蛋花汤”的即视感?再接着,片头那个红衣女子又回到画面,而就这么一会儿工夫,“东方不败”又变成了“白发魔女”,想要叫观众不到处穿越,臣妾做不到啊!
 

  当然最吸引网友们目光的,还是陈妍希版的小笼包,哦不,小龙女了。虽然为了《神雕侠侣》积极减肥,但是毕竟减肥不是一件说减就能减下来的事情,而陈妍希在预告片里时而肉脸时而瘦脸的画面,也被网友们吐槽为是她的减肥历程纪录片,让网友仍旧忍不住吐槽:“尖尖的锥头配上包子脸,怎么看怎么丑。”

  《神雕侠侣》预告片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