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跟拍明星反遭非法拘禁 哪位明星如此霸气?

2015-04-07 10: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王菲

 作为明星,那就是一个公众人物,就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受到大众关注的心理准备,你要是不是明星,或者说是不是当红明星,大众对你都不感兴趣,那么谁还会花那么多的时间来跟拍你呢?这不是笑死人了么?

 然而近日,在娱乐圈混有一席之地的某风行工作室的狗仔们,却在跟拍某大牌明星时,栽了个大跟头,该狗仔在跟拍时遭到了非法拘禁。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是哪家的哪位大明星如此的霸气外漏呢?据相关报道称,这位大明星就是近日“锋菲恋”打得热火朝天的天后王菲,风行工作室的狗仔们,在跟拍天后王菲的时候,那叫一个锲而不舍,不仅菲姐的行踪摸得一清二楚,而且到哪儿都跟着。这不,天后王菲在逛某知名运动超市的时候,就遭到了狗仔的跟拍,哪知天后王菲都没有发话,该运动超市的保安大哥们就直接先下手为强,擅自把跟拍的记者们给“非法拘禁”了起来。一怒之下,风行的大boss卓伟报了警,指斥该运动超市保安滥用“私刑”,而整件事情就这么闹开来了。

 其实整件事,天后王菲算是无辜躺枪了,她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做,却又一次的出现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能算是红颜祸水呢?还是红颜祸水呢?还是祸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