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愿》临拍张柏芝不识好歹加价400万 最终众叛亲离?

2015-04-07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柏芝

 曾经因为那部《星语星愿》而红极一时的“玉女”张柏芝,早已在这些年间,因为自己的一些任性而失去了当年的光环,从艳照门的流出,与谢霆锋的离婚,再到前段时间向华强夫妇二人对其的封杀,成龙大哥,郑佩佩等人的声讨,张柏芝在娱乐圈都已经是步履维艰了,更别说是回复往日的风采了。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就在张柏芝无路可走之时,豪门阔太诸葛梓岐和当年因为拍摄《星语星愿》而一炮成名的导演马楚成,同时向其伸来橄榄枝,决定找她续拍《星语星愿》。原来已和张柏芝谈妥继续合作,她要求的4千万元台币(约783.6万人民币)的片酬,片方虽觉得很贵,但是因为导演坚持用她,因此片方仍然点头答应,但是传签约前她又反悔了,要涨价2千万元台币(约391.8万人民币),还得改去新加坡拍摄,以便她照顾两个儿子,这下可彻底惹怒了投资者,最终决定换人。

 其实不管张柏芝如何的任性,如何的不可理喻,她都深深的爱着她的两个小孩,这一点在她要求换拍摄地也能看得出来,这样一个人,虽然众叛,但一定不会亲离,因为至少她还会有两个深爱她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