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懒理文章若无其事复出 厚脸皮陈赫是好榜样

2015-04-07 1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去年一场“周一见”风波,将文章姚笛推到风口浪尖上,不但震惊了万千观众,还让两人彻底胜败名裂,而马伊琍的一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知性和宽宏大度一度获点赞和同情。如今出轨门虽然已经落幕一年,但对文马夫妇的伤害肯定是还没有愈合。

姚笛

沉寂一年之久的姚笛,并没有退出大众的视野,继此前现身《超级战队》出来试水,精心挑选一袭白裙重塑清纯形象,姚笛近日又参加了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的录制,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姚笛全程心情大好、频频甜笑,还时不时与搭档谈笑风声,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俨然已经走出“出轨门”的阴影。对此,爱打抱不平的网友就没有口舌留情了,“毁尽三观”“笑掉大牙”“姚笛和陈赫可以比比谁的脸皮更厚”等等指向姚笛。

而姚笛敢于露面复出,无疑陈赫是做了一个好榜样。但是“一日为三,永世背骂名”的“名声”可是去不掉了。姚笛作为演艺圈的一份子,固然是不甘被出轨门毁掉前程,但一直以来“小三”是被人所憎恨的,姚笛或许是想息事宁人重新做回“安安静静的美人”,但是想让看客们满意,无疑是痴人说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