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碧婷是娘T疑属实 圈内明星纷纷点赞支持

2015-04-20 23: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关于“女神”郭碧婷是蕾丝的消息火速蹿红网络,更有趣的是,在娱乐圈内众多明星也是纷纷为其点赞支持,看样子郭碧婷是蕾丝的消息或许在圈内已经有风吹草动,只是操心网友们现在才知道而已。

郭碧婷
 
在曝出郭碧婷是蕾丝之后,人气偶像李易峰也转发了那条说郭碧婷是蕾丝的微博,却又很快删掉,但是这可逃不了强大网友们的法眼,网友在第一时间就将此微博截图曝光,而除了李易峰为郭碧婷点赞之外,演员王珞丹也为她点赞。网友在看到李易峰和王珞丹的留言后,不少网友笑称:“原来娱乐圈的明星们,平时也这么八卦”。而网友们对于郭碧婷是蕾丝除了有点可惜外,大部分网友也是纷纷表示“郭碧婷很漂亮,不管她喜欢的人是谁,我们都喜欢她”“是不是拉拉,我都觉得是我心中最美的南湘。

李易峰微博截图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里面是同志的明星不少,像哥哥张国荣去世十多年了,生前男友唐唐还一直守护那份爱情,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和男友已经相恋19年了,却还是相濡以沫。或许现在关于同性结婚这事还没有法律保障,但是你不能接受的事情,就不能说它不合理。而网曝郭碧婷是蕾丝这事对于男性同胞们或许是有点可惜了,但是不管怎样,有爱的地方总是美好的,咱们也就祝福“女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