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碧婷出柜郭采洁分手 最后的大赢家是郭敬明!

2015-04-21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网曝郭碧婷是拉拉的事情让郭碧婷上了热搜,现在郭采洁分手也是上排行榜,而时代姐妹花除了谢依霖没上热搜,该上的都上了,不知这是不是郭敬明为宣传《小时代4》的另一炒作方式也未知,但是《小时代》里面的主演最近就是莫名其妙的都上了热搜,好像《小时代4》真的要来了。反正不管是郭碧婷出轨还是郭采洁分手,郭敬明无疑就是最大的受益人。


曝郭碧婷出柜

近日,网传郭采洁和杨佑宁3年后情变。艺人郭采洁和杨佑宁2012年因合作《向前走向爱走》而擦出爱火,两人交往3年来一直感情甜蜜,但是今年三月郭采洁在脸书上PO文“我会祝福你”,杨佑宁也是隔空留言“辛苦,但是没有放弃”。曝出情变后一个月,郭采洁依然出席电影宣传,表面上丝毫没有受影响,当被问及是两人是否会复合时,郭采洁强调说两人只是好朋友,但是“有种错过的感觉”,一席话引起众人猜测,疑似两人或许在冷静期,并留言祝福这对情侣早日复合。


曝郭采洁、杨佑宁分手

今日,郭敬明还在微博上发文称“时代姐妹花,救我下热搜”,但发完后又秒删了。网友对于郭敬明这种不知是“无心插柳”的宣传,还是郭碧婷和郭采洁确有其事调侃道:“热搜就差谢依霖了, 时代姐妹花扯上郭碧婷就算了, 我一直不喜欢南湘 ,杨幂做宣传我也能理解 ,反正林萧上辈子估计拯救了银河系, 郭采洁分手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