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自曝有小三与妻多年没见 为爱“献命”你理解吗?

2015-04-22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北野武

为了爱情而奉献自己的生命是美好的,至少听起来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或许你会想到是一对爱的死去活来的年轻情侣,会想到相恋几年没能得到家人同意以死相逼的“文青”。但是这只是电影里面的情节,在现实生活中你遇到过吗?近日,68岁的日本著名导演兼演员北野武在上日本某节目中说到,愿意为对方“赔上性命”。

现年68岁的北野武,去年就被日本《周刊文春》踢爆有一名49岁的情妇,但但是北野武一度否认。没想到北野武最近在上日本某节目中自曝自己有一位49岁的小女友,还与谐星冈村隆史一起吃饭,还表示愿意为对方“赔上性命”。只是对于天不怕地不怕的北野武来说,最怕的就是老婆干子了北野武还曾透露,如果可以离婚,将所有的财产送给老婆干子也无所谓。

只是北野武的老婆似乎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为了增加一点零用钱北野武还得与老婆谈判,最后还把他的钥匙没收了,被老婆报警赶人。只是可以导出《花火》《座头市》等获奖作品的北野武却没能把自己的生活剧导好,也是悲催,现年已经68的他却还在为自己的爱情所挣扎,或许北野武找情妇是让人痛心疾首的,可是每个人都有追寻爱情的权利,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