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李毓芬恋情曝光 好白菜都被猪给拱了吗?

2015-04-24 12: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当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或是女神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感叹这个世界是“肿么了”,当“小鲜肉”跟“老御姐”牵手在一起,你会感叹,难道“好白菜真的要被猪拱吗”?你除了惊讶,叹息,根本送不出真心的祝福。近日, 在最新的一期《康熙来了》中,惊爆到如果你现在还没看就赶紧回家补吧,虽然节目主题是《网友求你放过我之明星网络大战》,但是内容却是跟主题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这集真正的意义是李毓芬自曝与柯震东的新恋情。


柯震东、李毓芬

大家都知道,李毓芬曝光的恋情虽然只有两段,但是也正是因为在与男一号罗志祥交往的时候,又与男二号邱泽搞暧昧,本来邱泽与唐嫣交往的好好的,被她插一足后,因而导致两人情变,后来唐嫣好友杨幂还在微博转发相关报道并开炮暗讽:“喜欢2个对象。”此举还被网友称赞“中国好闺蜜”的封号当之无愧。当然,李毓芬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也是大打折扣,称其为“滥交女王”。


李毓芬上《康熙》自曝恋情

李毓芬在《康熙来了》曝光可她和柯震东的恋情后,微博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好白菜都被猪给拱了”,虽然柯震东是有着吸毒的前科,可是相比于李毓芬的事迹起来也就不算事了。现如今也并不是所有的好白菜都被猪给拱了,娱乐圈里面男才女貌的也是不少,即使是有一些好的白菜会被猪给拱掉,但是也总比烂在地里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