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冯家妹离异两年后再复出 带着一身的故事滚回娱乐圈

2015-04-26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超女,我们依稀记得的印象应该就是在舞台上能歌善舞、活泼乱跳、代表着青春活力的样子。我们没曾想过超女们何时回结婚生子、何时会离婚重新振作起来,因为我们能记住的永远是青葱岁月里面最美好的时刻。现如今,超女们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其实这些都只是自然而然的事情。4月24日晚,很久没有过动态的2005超女成都赛区四强选手冯家妹发布的一篇名名为“感谢最美的那个天使”,揭秘了自己一年半来的生活,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冯家妹参加《超女》时的照片

自从参加完2005年“超级女声”后,冯家妹散的算得上是演艺与事业齐开发,唱歌、演电影、当主持人,2011年结婚、12年诞下美丽的女儿,冯家妹俨然已成为旁人羡慕的对象。可是随后的两年,冯家妹却遭遇了旁人所无法想象的痛苦和打击。在24日晚发布的微博上,冯家妹透露,自己的女儿“美儿”在出生五个月的时候被诊断出“渐冻症“。最后因为不治身亡,在女儿夭折后,冯家妹一蹶不振,太过于沉浸在悲伤中,曾经一度伤害过自己最爱的父母,也听不进去任何安慰,2014年11月,冯家妹结束了自己的婚姻,恢复了单身。


冯家妹微博截图

如今,冯家妹在微博中首次公开自己长达一年多的秘密,并对于那些曾经被她伤心过的家人表示抱歉,将重新生活回到娱乐圈,虽然她这次的回归承载着很多的故事,但是也正是因为她的坦白和真实而使得更多的网友喜爱并鼓励她,我们应该一起帮助那些即将走向新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