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吃空饷”为学校拉赞助被黑 名嘴还差这点钱?

2015-05-15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北外对于何炅“吃空饷”这事回应的还是蛮及时的,但学识渊博的何老师摇身一变成一“拉生源”的渠道,貌似不能堵住大家的嘴。昨天一则关于何老师”吃空饷“的爆料可是轰动了网络,实名认证为北外教授的“北外乔木”在微博发文,称何炅在北外“吃空饷”,“编制在北外,但已经好多年没来上过班,却依然领取工资。”爆料一出瞬间引发热议,众网友纷纷表示“何老师铁定被黑了”。


何炅被曝“吃空饷”

对于何炅的印象,除了他在节目当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温暖,在娱乐圈里面,何老师也是出了名的好人,何老师的为人也是众所周知的,不用说了。如果硬是要是说何老师”吃空饷“的话,何不考虑下,何老师到底是“吃空饷”还是“被吃空饷”,何炅有着学校的编制却不教书,校方也是明确表示,是“想充分利用他的特长给学校作贡献”,“比如拉赞助、拉人脉”。


何炅

对此,众网友也是纷纷对何炅表示支持,称“何老师我永远挺你,你的人品我们知道”“何老师不差这点工作钱”。何炅到底是“吃空饷”还是无报酬的为学校形象和影响力做宣传,我们都应该探求事情的本质,带有人情味的去思考,如果仅凭着何老师因为属于编制内,但因为部分原因未能出勤,而判定为“吃空饷”,未免也是太冤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