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主持《星光大道》被网友黑成狗 微博掀战为自己澄清

2015-05-16 08: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貌似现在的网友们黑明星们已经成为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情了,明星们被黑的过程自然是很不好受,可是因为被黑后也是为自己提高了不少人气,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朱军在微博上法律一段长微博,针对自己首次主持《星光大道》后被网友找黑点作出了回应,还特别否认了网友质疑其道德绑架嘉宾事。


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在微博中称,“临危受命于《星光大道》首场播出后得到了不错的收视效果,对大家的支持我深表谢意!但这两天微博上有些人的言论已超过了我所能忍受的底线,所以从来不打嘴仗的我也想说两句”朱军表示自己在《星光大道》那场首播节目中并没有逼被送人的妹妹叫妈,其次,也是尊重的选手的选择,最后节目在播出的时候,并没有还原他的本意。


朱军、董卿

娱乐圈里面明星们被黑,已经是常有的事情了,只是网友们一昧的断章取义来对于事情进行判断与理解的话,就不得不质疑动机问题,如果只是为了网上谩骂刷自己的存在感,也是让人贻笑大方。所幸的是,还不算造成太大的语言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