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为红蛮拼将何炅黑成狗 网友调侃“人丑还傻逼”

2015-05-16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何炅、维嘉合照

近几日,何炅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指出在该校“吃空饷”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即使在校方给出回应,何老师自己在微博中发文澄清“吃空饷”的事情后,作为北外堂堂正正的副教授乔木还是穷追猛打,似乎是要将何老师黑到底的意思,昨天(15日)晚上,乔木再次在微博上冷言冷语的攻击何老师,称“吃不吃空饷,每个人心里都有数”。


乔木再次黑何炅
 

乔木昨晚在微博上再次钻死空子,称“占编制、不上班、领工资”这三个是事实,怎能不叫“吃空饷”,乔木此微博发出后也是让网友们怒火直烧,称其“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更有网友直接坦言道“你的所有行为举止都让人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恭敬地叫何炅一声何老师而都叫你傻逼”“看了你微博简直就是个小肚鸡肠锱铢必较价值观扭曲的loser”“还是那句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网友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乔木黑何炅“吃空饷”的事情以来,乔木的粉丝关注也是成倍的增长,但是毋庸置疑的就是都是来骂这名号称是“教授”的乔木的。如果一个人要靠满嘴秽语来出名的话,那他的出名周期也不会长久,而仅仅是为了出名而搭上千古骂名,也是得不偿失,或许作为“教授”的乔木也该注重下自己教授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