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进军“网红”?将联合优酷做240小时不间断直播!

2016-04-11 12:0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6最火爆的是什么?当然是“网红”。Papi酱在优酷平台上发布40多个原创短视频获得1200万元融资、静言股市在优酷自频道单场直播收入88万、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影评界网红毒舌电影等也纷纷将首个自频道落户优酷。最近,又有一位重磅大咖——教育界的梦想导师、新东方创始人“洪哥”俞敏洪也要通过优酷平台出道,进军网红界了!

  俞敏洪网红首秀就玩了一把大的,与优酷联合推出国内首个直播真人秀《洪哥梦游记》。该节目以俞敏洪“梦想之旅”演讲为主线,4月11-20日他的240小时10城梦想之旅都将通过优酷资讯频道在线直播。作为《洪哥梦游记》的“男主角”,俞敏洪表达了这次触网的初衷:“梦想之旅现场讲座的听众是固定的,假如每天面对一万人,十天只能影响十万人。我希望以直播的形式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感受到梦想之旅的力量以及沿途旅程的魅力。”

  《洪哥梦游记》240个小时的在线直播,信息量有多大?看点有什么?

  看点1:俞敏洪“私密生活”全曝光

  4月11日起,《洪哥梦游记》将以湖北宜昌作为首站,一路途经荆州、襄阳、十堰、陕西安康、四川达州、南充、遂宁、眉山、雅安等10座城市。俞敏洪将带着网友深入感受这些城市的人文美景、美食奇遇,与10城青年学子对话,寻找小城人物的大梦想,更将关注各地的环境保护、乡村教育、留守儿童、大学生回乡创业等问题。

  10天行程采用不间断在线直播的方式,也就是说,网友将在4月11日早上起床后就可以看到亲切的洪哥用餐、出发,晚上睡觉前甚至可以跟洪哥互道晚安。私密生活如此360度无死角曝光,新晋网红洪哥也是蛮拼的。

  值得一提的是,快乐男声选秀出道的于湉,将会以记录者的身份陪伴俞敏洪完成这段梦想之旅。小鲜肉的视角将带出哪些新人类的解读,值得期待。

  看点2:网友深度参与洪哥“网红养成之路”

  要当网红,没有互动怎么行?!在《洪哥梦游记》的优酷直播页面上,网友们可以尽情的评论、留言,更可以在每天晚上9点的直播中,根据俞敏洪的行程路线直接给出第二天吃穿住行的建议,深度参与洪哥的网红养成之路。

  从武汉热干面到四川辣火锅,网友可以指定当地最地道的馆子让洪哥品尝;是坐汽车还是骑行,网友们也可以给洪哥一些合理建议。《洪哥梦游记》全程互动直播,为网友提供了一个与俞敏洪一起参与梦想之旅的难得机会。

  看点3:智能眼镜、VR设备新技术挑战无网直播

  《洪哥梦游记》的10城梦想之旅,除了室内演讲之外,俞敏洪更多的时间是在户外、在路上,将面临传输信号不稳定、甚至在偏僻山区没有网络等问题。为了保证240小时全程不间断直播的最佳体验,优酷将首次同时启用智能眼镜、VR设备等最新设备和技术,这也是对当前互联网直播的最高难度挑战。

  记录者于湉将佩戴智能眼镜,以第一视角观察俞敏洪,记录下最真实的洪哥。而VR设备的使用将带网友领略10城之旅沿途的真实美景、人文风貌,让人如同身临其境、享受前所未有的最震撼直播体验。

  4月11日8点起优酷240小时不间断直播《洪哥梦游记》,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