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FAMIKU VR乐园遇见中国第一女团

2016-04-13 19: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国内最大的虚拟现实体验馆FAMIKU VR ZONE即将于上海七宝凯德开业啦!作为VR行业的知名公司,FAMIKU(举佳爽)在开馆之际邀请了国内第一人气女团SNH48拍摄了首支虚拟现实游戏题材的宣传片——《梅洛斯之路》。

  视频链接

  http://v.qq.com/boke/page/k/0/m/k01936fpd6m.html

  据了解,《梅洛斯之路》是SNH48组合的一首青春励志题材的主打歌曲,也是《最后的钟声响起》公演曲目。 SNH48正是通过MV的演绎致敬虚拟现实这一高科技及未来流行趋势。

SNH48MV正片通稿0412343.png

  作为虚拟现实的知名公司,FAMIKU自主研发了二十余款VR游戏产品,今年也开始以VR体验馆的形式进入线下市场,其中位于上海七宝凯德商场的近700平米旗舰级VR体验馆即将在五月开业,预计将在2016年完成50-100家的开店目标。

  此次FAMIKU邀请SNH48以VR游戏MV的形式演绎《梅洛斯之路》,正是给2016虚拟现实元年的最好献礼。剧中,SNH48队员们戴上VR头盔进入游戏,可爱美少女即刻化身为英姿飒爽的女战士,抵御来犯的坏蛋。现实与虚拟场景的特效,虚拟与现实战斗的切换,让人沉浸在虚拟世界不能自拔。

SNH48MV正片通稿0412612.png

  作为国内第一女团,SNH48以传达青春、梦想、坚持的正能量为己任,虽然《梅洛斯之路》是虚拟现实题材在国内娱乐领域首次演绎,但与虚拟现实高新技术创业发展的理念却是别无二致,粉丝与用户群体更是高度契合。此次合作将成为娱乐与未来科技结合的一个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