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直播为刘诗诗甜蜜献声!难道现场有惊喜?

2016-08-12 18: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吴奇隆直播为刘诗诗甜蜜献声!难道现场有惊喜?

  四爷即将得子?东森新闻突然爆出猛料,吴奇隆、刘诗诗3月在巴厘岛完婚后,原本对造人计划闭口不谈的明星夫妇居然可能已经有喜!周一见的节奏,瞬间被刷屏登上娱乐头条。

  这对帅气大叔+萌甜玉女的婚姻组合,从被曝光恋情之后几乎无人看好。无论是17岁年龄的差距、外形上的差距,还是背景、文化的差距,都让人们认为“隆诗恋”只是一场炒作。但没想到,二人到最后真的结婚。而在婚后虽二人保持低调,但从曝光的信息看,也是非常甜蜜。

吴奇隆直播为刘诗诗甜蜜献声!难道现场有惊喜?

  在一次采访中,吴奇隆甚至直言刘诗诗自从结婚之后变得更加美艳了,不但清纯不减当年,而且还会有一份少妇的成熟韵味。自从与吴奇隆结婚后,原本“人淡如菊”、非常内向的刘诗诗有着极大转变,变得活泼胆大又中二,穿衣风格也明显活泼很多。难道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在多张被曝光的婚后照片中,二人甜蜜的样子也是给了单身狗1000点伤害。吴奇隆为刘诗诗细心整理被风吹乱的发梢;参加完婚礼,二者在新加坡逛街,吴奇隆一手推着行李,一手挽着爱妻;刘诗诗在机场蹲下为吴奇隆卷裤脚;十指紧扣过七夕……从众多细节不难看出,两人完全融入甜蜜的小世界中。

吴奇隆直播为刘诗诗甜蜜献声!难道现场有惊喜?

  当然,对于上进的吴奇隆和刘诗诗来说,工作首是会放在第一位的。尤其是在互联网层面,更是吴奇隆的重点关注对象。此前,吴奇隆就成立互联网创业公司,在可穿戴市场不断努力。可以说,对互联网未来趋势的了解,吴奇隆堪称明星届的NO.1。而在近日,吴奇隆着手再战乐坛,其发力点直接切入当下最火爆的直播领域!

  据悉,吴奇隆将于8月13日携手咪咕音乐现场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作为国内领先直播平台YY LIVE,也将进行全程直播。对于喜欢吴奇隆的粉丝们,可以在8月13日晚20:00,关注YY LIVE 991频道准时零距离接见到他。不仅如此,在未来一年内,咪咕音乐现场的所有演出都能够在YY LIVE好声音频道上观看直播。对于粉丝来说,将是绝无仅有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互动的机会!

吴奇隆直播为刘诗诗甜蜜献声!难道现场有惊喜?

  有没有发现,“四爷”的眼光,每次都是那么准!不知道到时候,刘诗诗会不会出现在现场,又能否带来惊喜消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