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实力派演绎时尚风范 FASHION IN MOTION庆祝派对在京开启

2016-11-08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6年11月3日,北京]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时尚刊物《Vogue服饰与美容》, 在北京隆重举办了杂志在中国上市发行十一周年庆祝派对。当晚,历年来曾以摩登时尚态度及潮流引领者身份与Vogue进行合作的海内外明星、超模——胡歌、刘雯、李宇春、范冰冰、刘嘉玲、舒淇、杜鹃、雎晓雯、Marjan Jonkman、奚梦瑶、杨幂、李易峰、陈伟霆、白百何、唐嫣、周冬雨、佟丽娅、江疏影、高云翔、袁弘、许魏洲、张若昀、娜扎、迪丽热巴、徐璐、杨紫、蒋劲夫、董子健、孙怡、薛冬琪、欧阳娜娜、唐艺昕、高晓菲、赵磊、李丹妮、王新宇、王路平、李静雯,及时尚业界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及名流——万宝宝、叶明子、张卉山、欧敏捷、Masha Ma、丘雪琪、朱威特、马凯 、李东田,与数百位时装、艺术界翘楚、名人名媛、媒体嘉宾应邀出席,共同参与了这一值得纪念的盛事。璀璨星光闪耀京城,《Vogue服饰与美容》的实力派风范亦在当晚熠熠生辉。

自2005年上市发行至今,《Vogue服饰与美容》在十一年中取得了国内外时尚业和出版业的尊重和认可,更成为中国时尚影响力在国际舞台上与日俱增的有力代表。此次派对中,《Vogue服饰与美容》通过FASHION IN MOTION这一创新的表现方式,展现了“Vogue实力派”的精神主旨——《Vogue服饰与美容》一直致力以实力内涵作为摩登态度的基石,透过潮流表象探究其背后蕴含的深厚时代精神。

作为十一周年的庆祝献礼,《Vogue服饰与美容》以极具创意性及未来感的沉浸式场景,为全场嘉宾倾力打造出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Vogue服饰与美容》的数百张经典高质量大片通过互动环绕屏震撼呈现,众星云集形成Vogue图片“星系”;Vogue Film携手国际团队倾力呈现的视频影像,展现出Vogue眼中的实力派魅力;Vogue Me与QQ音乐跨界合作的线上潮流音乐双周刊——《Listen To Me》音乐互动区,亦为嘉宾带来绝佳的听觉体验。派对现场,实力派人气偶像陈伟霆与国际顶级电音制作人R3HAB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环节,代表新生代势力为创造无数时尚经典《Vogue服饰与美容》庆生,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值得关注的是,《Vogue服饰与美容》和IBM中国合作的创新项目亦为现场带来惊喜——二者联袂中国知名设计师张卉山,借助IBM Waston的理解、学习和推理的增强智能,为实力派巨星李宇春量身打造出中国第一件“认知礼服”,并由其亲自演绎,亮相现场。勇于尝试和探索是李宇春的偶像特质,亦是“VOGUE实力派”精神、IBM创新理念的共通体现;此次合作更使得《Vogue服饰与美容》的时尚创造力在科技时代中得到完美展现。

“在今年的派对上,我们用最新的数字影像手段打造出了这样一个将经典时尚与现代美学极致融合的活动现场,这也传达了我们不断与时俱进、全面拓展全媒体平台的态度。现场有与《Vogue服饰与美容》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也有冉冉升起的实力派新星。我非常地感恩,这十一年里,《Vogue服饰与美容》见证和参与了中国时尚行业的崛起,同样,在各位的支持和鼓舞下,《Vogue服饰与美容》将在实力派的摩登道路上创造更多奇迹,迎接属于我们的摩登时代。”《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说。

当晚,腾讯视频第一时间直播了红毯盛况;@VOGUE服饰与美容、@VogueMe两大Vogue旗下官方微博账号亦携手新浪娱乐、微博时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图文直播。派对的精彩画面通过多个媒体平台使更多观众融入其中,话题#VOGUE实力派2016#自上线至11月4日已累积逾10亿阅读量,成为焦点,引起各行各界的热烈讨论。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以“FASHION IN MOTION”为主题的时尚派对上,作为本次活动主要赞助商,华为给整场派对注入了更多科技魅力。华为P9凭借其红蓝双色版本碰撞出的独特视觉冲击,以及徕卡双镜头带来的极致摄影体验,引起在场的众多明星和时尚达人驻足体验,一同亮相的还有华为平板 M3和HUAWEI WATCH。华为通过一系列兼具科技感和时尚韵味的产品,将这场时尚与科技的跨界演绎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