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疯为做好互动综艺 不惜拒绝日籍女星开播!

2016-11-02 15: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0月29日,来疯直播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日文微博并@两位日本知名女优吉泽明步和冲田杏梨,后经热心网友翻译,这段日文的内容是来疯直播因两位女优中文欠佳所以拒绝了她们直播的请求。随后该消息在微博发酵,引起网友围观。

  《惊喜公路》获好评 吉泽明步、冲田杏梨求在来疯直播遭拒

  据悉,此次事件起因是来疯直播打造的一档游戏互动直播综艺《惊喜公路》,里面的互动大胆,女主播一言不合就飙车,让人浮想联翩,因此颇受“老司机们”好评。再加上该节目的播出时间是在每周一、周三、周五晚20点至21点30分,深夜综艺本身就拥有固定的粉丝群体,从日本的深夜综艺到国内目前的出位综艺,有求必应的女主播和大胆的游戏环节,让这类综艺颇受热捧。

  到目前。节目自10月19日正式上线以来,点击量一路飙升。而日本女优作为一个特殊的演员群体,她们的某些特性与节目相符。很多宅男粉丝很期待看到自己喜欢的女优在节目中有惊艳的表现,因此疯狂请愿“跪求”女神前来开播,并疯狂@以吉泽明步、冲田杏梨为代表的几位女优。随着网友热情不断高涨,几位微博大号也关注到事态发展并转发微博帮助网友请愿。令人惊喜的是,两位当事人吉泽明步和冲田杏梨随后竟对此作出回应表达了想要参加来疯直播综艺录制的意愿。

  虽然吉泽明步和冲田杏梨表示愿意直播,但随后来疯直播内部就曝出因为公司高层觉得两位女优中文欠佳,拒绝了她们想要开播的要求,同时也发出邀请,等她们中文练好之后,来疯直播有多档互动综艺节目等着她们来录制。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来疯直播内部手写的节目单,除《惊喜公路》外,《老板我还要》、《玩命直播》、《惊喜公路》、《冤枉啊!大人》、《官人不要“卸”》等多档综艺节目赫然在列。

  来疯直播启动“疯火计划” 未来将打造百档互动综艺

  此次事件导火索的《惊喜公路》是一档基于经典游戏大富翁打造的互动综艺直播节目,每期都会选择两位性格形象完全不同的当红主播进行对垒,主播会在节目特制的 “公路地图”上掷骰子前进,每个格子里都有按照观众指示完成任务、惩罚或送礼等各种“惊喜福利”,同时观众还可以通过投票和刷礼物来决定节目的走向,从而深度与节目主播进行互动。

  2016年是直播元年,国内目前有200多家直播平台。与之相关的是,近几年来内地综艺节目遍地开花,迎来井喷式发展。同质化严重的节目模式,被过度消费的明星,网友逐渐产生审美疲劳。而直播平台具有的实时、互动性,使网友能够真正的参与直播当中。基于此,来疯直播首创“互动综艺”概念,将直播形式、互动内核与综艺内容结合在一起,打造了以《惊喜公路》等为代表的多档互动直播综艺节目。

  目前,来疯直播已经宣布启动“疯火计划”,预计在未来3年累计投入20亿资源,找100家左右的内容制作公司,陆续推出500档甚至更多的互动综艺,为网友呈现更多优质的、好玩的、新鲜的直播内容。由此也可见来疯直播打造最强“互动综艺”及“最好玩”直播平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