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盘古神奇引发江湖大乱

2017-03-06 14: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今日,网络动作喜剧大电影《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正式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啦。

  影片讲述,麻神盘古开天辟地,在人间留下十大神器,千百年岁月辗转后被人们偶然拾获并创立了麻将与斗地主两大江湖对立阵营。我们的主人公就出生在麻江湖一个没落世家中,郝藤是个天生霉运缠身的人,不但自己一事无成还经常连累到身边朋友与家人。 就在郝藤对生活极度绝望的时候,他得到了一块拥有神奇力量的神器,不但霉运离他运去,郝藤的运气也越来越好。正当一切顺风顺水之际,当年两大江湖的恩怨情仇也渐渐浮出水面。

1.jpg

  地道川味戏 麻将火锅混搭“街娃”

  影片充满巴蜀特色,带有浓郁的地方情节。一口地道的四川方言让他乡的游子找到回家的感觉,一盘哗啦啦的麻将让新年的余味萦绕耳边,一锅红滚滚的火锅让我们天南海北齐聚一堂。 麻将和火锅自然人人熟悉,但“街娃”的概念是否只局限于四川?其他的观众是否能够理解并接受“街娃”文化是个值得仔细推敲的问题。在无数次的争辩后,主创团队还是决定试水一下“街娃”的市场接受度。闵小刚介绍说,自己对“街娃”元素情有独钟,市井草根逆袭成为英雄故事的设置,实则是反射自己创业拼搏史。《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用喜闻乐见的喜剧形式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真谛:麻将的得失取舍之间,让一无所有的街娃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2.jpg

  黄晓明携手十多位大咖倾情推荐

  2016年10月20日,《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在成都举行了超高规格的电影新闻发布会,现场近1000人见证了这场娱乐盛事。华烨影业的明星资源显现出了强大的行业影响力,黄晓明、刘循子墨、孔连顺等行业大咖纷纷发来祝福。本次的群星献礼可谓是一等一的豪华阵容,打头阵的当红教主黄晓明自然不必多说,“石榴姐”苑琼丹风采不减当年,九球天后潘晓婷跨界送福,知名艺人海鸣威、实力唱将vivi江映蓉、最具舞台表现力歌手李斯丹妮、地道四川音乐制作人王铮亮、快女当红花旦潘辰纷纷送上对影片《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的大麦祝福!因一首《老子明天不上班》而红遍华夏说唱界的知名说唱艺人谢帝也诚挚的邀请各路大咖相聚蓉城,共赏《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这场“麻辣风暴”。

3.jpg

  《江湖风云之麻将街娃》今日上映,爱奇艺VIP会员独家热映。走撒,我们去搓果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