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白鹿原》群演走红 联袂《欢乐颂2》组最强阵容

2017-05-12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5月11日,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年度史诗巨制《白鹿原》播出第二、三集,同时登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与刚刚开播的《欢乐颂2》联手引爆5月荧屏。除了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主创互飙演技外,即使只有两三个镜头的群演也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有网友评论说:“《白鹿原》没有大众脸,就算群演都演出了神级表现。”截至目前,《白鹿原》在乐视视频的点击量已经突破2亿,豆掰评分依然保持9.2分,与《人民的名义》前几集创下的9.3分最高分不相上下。

张嘉译刘佩琦原上飚戏 退清兵实力还原原著

与第一集婚姻戏中的被动一方不同,此次张嘉译用演技恰到好处演绎了两种极端形象:先是为保护朱先生当了次耿直BOY,又在与鹿家换地时切换心机BOY。剧中,他跟随刘佩琦进入清军大营,心中惴惴不安,但刘佩琦胸有成竹,对此,两位老戏骨用坐姿展现了两种不同的心情:刘佩琦端坐在座位上,稳稳当当,张嘉倪身体前倾,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很形象地演绎了角色心里没底的感觉。

不过,随后白嘉轩通过向朱先生学习秦腔变得心中有底,第二天毫不顾忌地在清军大营中高喊、挣扎,以旁观者的身份目睹了朱先生退清兵的神迹。在乐视视频上,很多网友对这段剧情颇有感慨:“朱先生真是神了,一句话就劝退二十万清军。”

有意思的是,经过生死洗礼的白嘉轩,很快就变成了心机BOY。在签换地契书的环节,张嘉译和何冰两人的互动堪称经典:前者挖了个坑,但偏偏一副“我甘愿吃亏”的表情;后者唯恐占不上便宜,只有在按下手印的那一刻才放松下来,嘴角含笑,一副自鸣得意的样子。

群演抢戏老戏骨 表情包走红网络

群众演员是电视剧的重要组成部分,一部剧是否制作精良,剧组是否上下劲往一处使,从群演的表现也能看出一二。而在前后动用了5万人次群演的《白鹿原》,这些可能只出现在镜头中几次的演员表情也极为出彩,被网友称赞为“《白鹿原》的群演浑身上下也都是戏”。

在田福贤征粮的剧情中,群演的卓越表现可见一斑。面对毫无理由的征粮,白鹿村村民有的不屑一顾,有的若有所思,有的当做没听见,表情各异,活灵活现地展现了面对压迫时的农民群像。有网友评论说:“中间苦着脸的那位大叔,表情真是碉堡了。”还有网友表示要拿中间两位村民做表情包:“活久见,群众演员也能做表情包。”

而在白嘉轩打井剧情中,群演也非常抢眼,他们一瞬间就从不屑一顾的样子变成难以置信的表情,和旁边的老戏骨何冰一样抢戏。

《白鹿原》+《欢乐颂2》 乐视视频精品剧矩阵渐露锋芒

当天,除了《白鹿原》更新剧集外,都市女性情感电视剧《欢乐颂2》正式上线,那群22楼的姑娘们带着她们新的故事归来。一个以女性为主视角,五美当家,一个暂时以男性为主,刻画关中男人群像;一个全是明星自带流量,一个靠实力,配角身上都是戏,两部大戏无不让观众大呼过瘾。有观众评论说:“有了《白鹿原》和《欢乐颂2》,再也不怕5、6月份没剧追了!”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乐视会员可在电视播出当日的24时在乐视视频观看《白鹿原》,非会员也可在次日8时欣赏精彩剧情。乐视视频除了全网独播《白鹿原》外,还同步首播了《欢乐颂2》,两部大剧各有千秋,但均品质过硬,吸引全年龄段观众的同时,也助力乐视视频建立精品剧矩阵:玄幻大剧《择天记》和古装剧《思美人》热播之中,反贪大剧《国家行动》和胡歌主演的《猎场》也将在乐视视频独播。乐视视频精心打造的“地表最强收视阵容”已近成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