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被传脑部长瘤入院治疗 经纪人:是在陪老婆

2017-07-26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语版《深夜食堂》前阵子开播,该剧幕前、幕后汇聚了大陆、台湾的制作人才及演员,播出前、后讨论度相当高。该剧男主角由黄磊[微博]出演,不过播映前的2次发布会却都没有现身,顿时各种猜测声浪四起,不过当时他透露是因身体因素无法到场,据传可能是脑长瘤。

据台媒报道,《深夜食堂》在开播时举办了2场发布会,身为男主角的黄磊却缺席了,当时一度传出是因为拍摄期间与蔡岳勋[微博]导演因观念不同交恶,因此发布会才没有出席,但5月时他的电影《麻烦家族》上映,对方曾出席电影发布会支持,双方互动良好,因此,不合一事应该不存在。

不过让众人不解的是,黄磊5月底到香港陪爱妻孙莉生第3胎时,曾保证一定会出席《深夜食堂》发布会,最后却以连线的方式表明是身体原因不能到场,业界传出他脑部附近长了东西的说法,因此趁着老婆在香港生产,他也一起入院治疗。

对此黄磊经纪人彭小姐未正面否认,仅回应黄磊刚结束新一季《极限挑战》的拍摄,身体状况好得很,接下来还有电影拍摄,至于为什么没有出席《深夜食堂》发布会,彭小姐说,因为孙莉产后复原状况不理想,护妻心切的他放不下老婆,才会决定陪着老婆留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