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样的冰酷大招让孙祥重返赛场?

2017-07-27 13: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中国足坛,有一对球迷们耳熟能详的双胞胎兄弟,他们是孙吉、孙祥,大家都叫他们“吉祥兄弟”。哥哥孙吉,作为上海足坛80后的代表人物,曾以主力后卫的身份帮助上海申花获得了末代甲A的冠军。弟弟孙祥,作为欧冠中国第一人登录国际赛场,更代表广州恒大队连续获得三年中超冠军!

是怎样的冰酷大招让孙祥重返赛场?

在离开公众视线许久之后,最近传出孙祥即将返回绿茵场的消息,引起了舆论的强烈关注。在7月22日的京东直播活动中,哥哥孙吉更是爆出了惊天猛料,更为现场观看直播的球迷朋友揭开了吉祥兄弟共同的冰酷大招。

是怎样的冰酷大招让孙祥重返赛场?

孙祥究竟何时能再度回到赛场?

哥哥孙吉对此又有怎样的看法?

兄弟二人拥有什么样的终极冰酷大招?

……

想要知道更多直播现场的惊爆看点吗?赶紧猛戳下方视频吧!

https://v.qq.com/x/page/x0529xkcey9.html

这个7月,比天气更热的是什么?那必须是7月22日晚上,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的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天王山之战,这是给酷暑中的申城再添一把火,点燃了在场万余名球迷的欢呼和热情。

面对“热浪”急需“冰酷”,宝洁旗下百年剃须品牌吉列携手冰酷球王孙吉,进行了一场“吉”聚酷爽的京东直播活动——吉列球王冰酷大招揭秘。

是怎样的冰酷大招让孙祥重返赛场?

冰酷球王孙吉现场复盘国内外经典德比赛事以及冰酷关键先生,并对西甲国家德比进行了即兴冰酷解说,完整还原了双方球员对攻的气势以及现场狂热的氛围,仿佛置身于昔日赛场之上。

是怎样的冰酷大招让孙祥重返赛场?

夏天,男士的面部肌肤容易出油出汗,导致面部暗沉,在谈及吉祥兄弟是如何在时刻保持自身冰酷状态时,作为球王的孙吉现场为广大球迷揭秘了吉祥兄弟共同的终极冰酷大招!

是怎样的冰酷大招让孙祥重返赛场?

那就是每天早晨使用吉列锋隐致护冰酷剃须刀,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能始终保持由内而外的酷爽自我,瞬间回复活力,净享冰酷劲凉。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也想拥有一把能让你酷顺到底的吉列锋隐致护冰酷剃须刀了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即刻登陆吉列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锋隐致护冰酷剃须刀,1刀架1刀头冰点价仅需¥85!更可实惠囤货,这个夏天刃性到底,冰爽做自己!

是怎样的冰酷大招让孙祥重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