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直播夏日盛典 美女主播化蝶新生

2017-07-27 15: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奇秀直播2017夏日盛典倒计时2天,你准备好和主播一起前往现场探寻更多的秘密吗?有 “小林志玲”之称的华师大学霸柠慧啦,和小悦悦、可晴等奇秀网红主播“走出屏幕”化身古典旗袍美女,来到衡山集团旗下酒店浦江饭店、上海大厦等上海百年地标及优秀历史保护建筑,带我们提前感受了奇秀夏日盛典里的一抹民国风情,现在就让我们打开视频,在浮光掠影里一窥主播们的迷人风采吧!

光影交错,背影倾城,每一位主播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属于这座百年建筑的独特味道。一物一语都让人欣喜,一颦一笑都是迷人,现实和梦幻、灵魂和身体都早已分离,我们看到她们早已和这两座百年建筑融为一体,变成了旧时光的美人。

承载这么多美好的就是同属于衡山集团旗下酒店的浦江饭店和上海大厦,相信不用介绍太多你也对它们的名字早有耳闻。浦江饭店始建于1846年,原名礼查饭店,是中国第一家西商饭店。它所拥有的第一也数不胜数,中国第一盏电灯在此点亮,中国第一部电话在这里接通,西方半有声露天电影在这里首次亮相……可以想象,在当时风云变幻的中国,这座饭店是昔日文明的窗口和国人的骄傲。

一提起名气响当当的上海大厦,视野开阔的浦江美景便会涌入脑海。1934年建立的历史虽然不如浦江饭店久远,但是作为当时上海最高的标志性建筑,是上海浦江最佳观景点,哪怕是现在,上海大厦依然是市政府官方款待外宾的首选之地。所以说,纵使今天新起酒店林立,也始终难以超越这两座地标性建筑在上海滩在历史长河中的位置。

当外滩的钟声和老唱片的音乐响起,你还能按捺得住跟随节奏摇摆的脚步吗?7月28日,让我们相约在这两座穿越世纪的百年建筑里,共同见证奇秀直播的破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