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热剧 看原著 UC小说上架《春风十里不如你》冯唐原版小说

2017-08-07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春风十里不如你》于优酷热播,其原版小说也受到了极大地关注。日前,《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已于UC小说上架,除此之外还有多部热播剧的原著小说同样可以在UC小说上阅读,让粉丝在追剧之余,可以同原著得到不一样的体验。

随着《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热播,一大波网民加入“秋水誓”、“打结手”的“尬手挑战”或P图秀等。难道是作业不够多?工作不够苦?非也。是电视剧,根本看不够!

毕竟,每天一集辛苦追剧的痛苦,只有真爱粉之间能感同身受,23小时的等待和1小时的观影,未免有失平衡。为此,UC小说迅速上架《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小说,让粉丝可以一口气看完,过足瘾!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原著小说中,文艺青年秋水“身兼三职”: 诗人、妇科医生、商人,这也是原著《北京,北京》作者冯唐的人生经历真实写照。据悉,冯唐曾身兼作家、医科博士、前麦肯锡合伙人等多重身份。通过影视,粉丝看到的是张一山饰演的秋水,而通过文字,粉丝读到的是秋水“饰演”的冯唐。

作为冯唐“北京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春风十里不如你》展现了一场青春时代怀念与感悟的故事。提到青春,难免会出现以下情况:一部分人慷慨激昂,一部分人难免感伤,不论是哪一类人,都需要在阅读的过程中找到发泄口。那么,如何将这些情绪和倾诉即时地与外界分享呢?

不用担心,网友们在UC小说上观看小说之余,也能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感情经历,将读书变成沟通的渠道,让UC小说成为你的秘密部落。

追热剧,看原著,UC小说上架《春风十里不如你》冯唐原版小说

另外,为了回馈剧迷书迷,UC小说设置了新人大礼包,全场全免3天之外还有代金券、流量话费免费送;所有用户即日进入UC小说读书,更有《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杉杉来吃》等热门书籍限时免费。

追热剧,看原著,UC小说上架《春风十里不如你》冯唐原版小说

追热剧,看原著,春风十里,不如上UC小说,闲聊青春感悟。除此之外,还有《欢乐颂》、《人民的名义》等热门影视的原版小说早已在UC小说上架,为广大剧迷和书迷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