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夕节怎么过?一波前所未有的甜蜜等你操作

2017-08-27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毕业2年,单身25年!

知乎上有人问:“单身很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于是很多人回答了:

“久到似乎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走过太多的路,看过太多的风景,见过太多的人……”

“喜欢反复地看名画《清明上河图》”

“节假日(光棍节除外),你会觉得无处可去,特别是情人节和七夕,你感觉你都不应该存在在这个地球上。”

……

幸福的爱情仿佛都一样,不幸的单身却各有原因,但是,人生真的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七夕前的周末,我参加了平时经常一起玩的户外圈的一个露营活动,考虑安全因素,活动正好4男4女。我们如期到达了计划露营的半山腰,大家完成安营扎寨工作已近黄昏。傍晚时分落霞如诗,风景如画,到了晚上满天的繁星更是让我们这些久居城市的小白领们惊喜到尖叫。

抬头望向天空,星河灿烂,一闪一闪的星星仿佛唱着浪漫的情歌,我们背靠寂静又黝黑的山腰,有那么一瞬间,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一般。突然一位平时性格相当稳重的男性驴友A提议,“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于是,大家玩起这个游戏。

我竟然拿到了第一次提问的机会,便顺势问A:“七夕节来了,你有没有表白对象?”

“有!”他很果断的回答。

他的爽快激起了大家的兴致,于是接下来的一位驴友也提问了A,“你表白的对象是不是在我们这些人当中?”

“是的!”他再一次爽快的回答,并且露出腼腆的笑容。

“哇!越来有意思了哦”接下来提问的驴友当然也不会放过他了,继续打破砂锅问到底:“你表白的对象是男还是女?”

“女的,这一点你们放心!”他一边用神秘的笑容回应大家,一边用眼角余光扫了我一眼。

前一秒我还跟着大家一起起哄,没想下一秒却被他的这个眼神给怔住了。

游戏还在继续,我突然有种莫名的担心,我开始害怕起来,我怕他最终说出那个人的名字,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自己想多了,但是换做是别人我不会害怕,因为是他,不是别人!

A是驴友圈中,我并不太熟悉的朋友,除了知道他单身,他留给我的印象就是每次在路上默默地帮助大家的身影。当然,他也在我几次差点滑倒的时候,给力地拉了我一把,所以他留给我的印象是绅士又特别man。

“快点说出名字,我们要知道名字!”我被一阵起哄声惊喜。

大家的喧闹声打断了我关于A的思绪,我觉得我应该阻止这场尴尬。

于是,我故打圆场:“好了,好了,这个话题是我挑起来问的,你看看人家A都已经不好意思了,我们就放过他吧,给人家留点私人空间咯!”

我故作镇定地对A说:“你的表白就留到七夕节那天吧!”

……

七夕节那天,我收到A发来的一条信息:“突然好想你!”

我回了他,“Me too!”

接着,A给我发来一段话,那一瞬间,我的内心告诉自己,我不想再单身了,即使单身真的还不错,但爱情就这么奇迹般地发生了!

毕业2年,单身25年!恋爱2年……我实现了自己的爱情小目标,我相信爱情的魔力是可以传递的,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点亮自己的小目标!

所以我用A写给我的告白话做成了一个H5,在七夕这天,希望这样的情话能让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

赶紧去定制你的告白卡,把你的情话送给T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