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明星选七夕礼物 无限极还教你这样选

2017-08-25 19: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还有几天就七夕了,然而有些选择困难症患者却还未选好礼物,最后的时刻,选择一份简单又真诚的礼物吧,不妨参考一下明星们的做法。

一、自制美食,抓住TA的胃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画风一向搞怪有趣,情人节的时候互相陪伴,在家享受DIY美食时光。这份礼物男女佳可,自制浪漫美食,在过程中,一起感受乐趣,一起品尝,也是给对方不错的礼物哦。不过要记得,美食也要荤素配搭,遵从无限极“四合理”饮食规则。

二、玫瑰花,俘虏她的少女心

田亮在情人节送给了叶一茜玫瑰花,虐狗力MAX。很多男士认为这是最不务实的礼物,既不能吃也不能用,但其实这是一份最高效的礼物。既能让女生愉悦、又经济实惠,关键是不用绞尽脑汁去想。不过送花也有讲究,不同的朵数代表不同的意义,如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9朵玫瑰代表爱你天长地久、100朵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爱……另外,送花的同时可以带上巧克力,让浪漫力升级。

三、diy创意礼物,让她惊喜万分

情人节的时候李晨“低调”地DIY了一个合影影集送给范冰冰。很多情侣会觉得戒指、花之类的礼物没什么惊喜,那么选择这种惊喜又特别的礼物哦!除了相册,还可以diy各种小饰品、工艺品。(某宝上可多着呢!)

四、护肤品和化妆品,送她一份美丽

如果对以上礼物还不满意,想挑一份让女性惊喜又实在的礼物,不妨投其所好,送她护肤品和化妆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现代女性喜欢彩妆,男士们可以选一套优质的化妆品,例如无限极萃雅粉底液、无限极萃雅柔媚润彩唇膏和无限极萃雅悦颜炫彩盒,三者黄金配搭,轻松打造精致妆容,让女生爱不惜手。

缺少美丽的肌肤,就算经过精心打扮,颜值也大打折扣,因此,一套适合女性肌肤的护肤品必不可少。男性可以根据女生的肤质,选购各种不同的护肤品送给她,如无限极萃雅系列就有各类的洁面乳和爽肤水,男士要先了解女生的皮肤是属于油性、中性、干性或混合性,再进行选购。如此细心的另一半,肯定会让女生感觉浪漫又贴心,虐伤了多少单身狗啊!

在这个秀恩爱佳节,礼物选得好,白天么么哒,晚上笑哈哈。时间紧迫,选择一份能表达你心意的礼物,就是最合适的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