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在家养病的谢娜都被侵权 网易云你的心不会痛么

2017-08-25 11: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大家都知道我们娜米是从来不惹事,但是来了事也是绝对不怕事的。对于网易云音乐侵权播放娜姐的《乐玩乐疯》专辑一事,我们娜米是坚决不能忍的!最近娜姐因为受伤在家养病,连《快乐大本营》20周年的录制都没有办法参加,你们根本不知道这时候的娜姐有多难过。再看到自己的专辑被网易云侵权上架,成为网易云招揽用户的献礼,娜米们想问一句,网易云你是何居心?

《乐玩乐疯》是我们娜娜在2010年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一共有10首歌,都是主打翻唱风格,发行公司是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这首专辑也勾起了很多人美好的童年过年回忆,其中的 《粉红色的回忆》、《小龙人》、《采蘑菇的小姑娘》的翻唱更是广为流传,让我们童年的记忆更加美好。

但是没想到网易云居然连这种单纯美好的童年回忆都不放过,让我们的童年记忆蒙上阴影!如果不是被爆出来,真不知道网易云还会这么冠冕堂皇的侵权多久。娜姐出道至今,一共就发行了三张专辑,每一张都被我们娜米视若珍宝,娜姐自己为了这三张专辑也付出了很多,也遭受了很多的非议。我们娜米知道,娜姐只是想给把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娜姐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能成为如今的“太阳女神”,这10几年的辛酸外人真的无法体会。网易云却无视这些,不劳而获地把娜姐的心血据为己有!

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世道,抄袭的横行霸道,侵权的还要给自己立牌坊。你网易云融资了7.5个亿,连一张专辑的版权都买不起么?我看是你们根本就想空手套白狼,就想一分钱都不花的去招揽用户,赚着昧心钱!

早前看到网易云的“评论专列”心里还是会产生涟漪的,觉得网易云是一家不一样的音乐平台,还跟不少朋友安利:网易云真的好有情怀啊,你看他们的评论专区真的很棒啊!现在来看,这就是披着情怀外衣干着肮脏的交易,简直就是人血馒头!作为你曾经的用户之一,现在对你只有失望和厌恶。希望我们被侵权的明星的粉丝们能够为自己的爱豆发声,让我们爱豆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