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同台争艳 《YY好舞蹈》16进4精彩角逐

2017-09-22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20日晚8点,由YY主办的第二季《YY好舞蹈》“16进4”阶段的比拼在YY993频道火爆上演,16位实力选手悉数亮相,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YY好舞蹈》是YY歌舞频道最新的舞蹈选秀活动。官方993频道从2017年9月初开启了好舞蹈第二季的比赛。YY993频道是全网最专业最有颜值的直播舞蹈频道,网罗了全网最优秀的dancer,韩舞、机械舞、古典舞、手指舞等配以闪电、炫光、激光、干冰喷雾等特效,尽显YY舞蹈内容直播的特色。本赛季的明星主播导师分别是毕加索、鳕熊、蛋总、小耳朵,导师战队旗下4名学员依次在16个子频道进行表演。值得一提的是,YY通过Mshow云导播,把16个子频道画面和4位导师画面同屏呈现,实现导师实时点评舞者舞姿,游客粉丝一目了然导师选手现场表现的效果。这种6人同屏黑科技盛况,在直播圈也是难得一见。

随着比赛的开始,来自4位导师战队的16名选手的曼妙舞姿依次出现在官方频道的屏幕上。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不仅用心准备服装,连在直播背景的装扮上也是别出心裁,不仅有选手在户外跳舞,更有选手化身古代舞姬,伴随着古典的伴奏,在唯美的桃花飘落的背景中翩翩起舞,更是令人陶醉其中。而毕加索、蛋总、小耳朵等明星导师的辛辣点评也引得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刷屏回应。

最终,16名选手经过人气pk、礼物pk、导师评分、官方评分之后,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四强的选手分别是鳕熊战队的优米,小耳朵战队的小点心,毕加索战队的疼疼,蛋总战队的小乔。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天佑爱徒的优米在比赛过程中也展现出超高的人气,不仅天佑、帅总、美琪等人气主播组成助阵亲友团全程陪伴,在真实人气比拼环节优米也以第一名资格出线。而最激动人心的决赛将在9月28日下周四举行,四强选手将各显神通争夺这一季的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Y歌舞频道作为YY起家最早、实力最强、聚集人气最多的直播频道,一直都在持续产出歌舞直播原创精品内容,是直播行业歌舞类直播的标杆。除了《YY好舞蹈》以外,当下最大型的直播歌舞竞技秀《歌舞竞技场》也将在9月22日晚8点在YY991频道重磅来袭,届时歌舞Top100主播将围绕每场主题展开表演,这将是一场荣耀之战,实力的对决,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