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马伯骞受邀参加BAZAAR 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开幕

2017-09-25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24日,前一晚刚结束《明日之子》节目的两位人气选手,最强厂牌获得者毛不易、第二厂牌获得者马伯骞受邀参加“破界/BAZAAR150周年时尚艺术大展”开幕活动。两人作为新生偶像在舞台上光芒四射,走下舞台,首次踏上艺术展红毯时尚感十足,各具特色。作为娱乐圈中的新生力,毛不易与马伯骞的首次涉界时尚,就获得了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的邀请,并在开幕酒会中和苏芒、张大大、付辛博、马可等前辈热切交流。苏芒更是见到毛不易就称赞:“我朋友圈都是他的歌。”

当晚,毛不易身着黑色西装亮相红毯,胸口的配饰使得整体的搭配严肃中不失俏皮。而好兄弟马伯骞一身蓝色西服搭配红色皮鞋,颜色的碰撞不显突兀反而潮流得与众不同。值得一提得是,马伯骞透露,佩戴的两条项链不仅是自己的个人配饰,其中一条更是红花会MAI老师前几日赠送他的礼物,两人的新意搭配展现出了各自的风格。

在舞台上以质朴的歌词走进听众内心的毛不易,踏上红毯时的潮流装扮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刚刚走出比赛,毛不易对于红毯还略显青涩,采访中他透露,夺得冠军后,对于之后自己暂时并没有很具体的规划,只想更多的做出优秀的音乐带给大家。而已经踏入圈子的毛不易,恰好呼应了自己原创曲《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中的歌词“每天各大时尚party出席个不停”。面对记者他是否会参加真人秀的提问,一向腼腆的毛不易却回答:“如果有机会可以啊。”让大家不禁好奇巨星毛不易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综艺首秀。

一直在舞台上唱RAP的马伯骞可以唱一首旋律歌曲是整个节目期间很多粉丝的期望,采访中他表示,将会把唱歌作为自己微博粉丝百万的福利。同时也坦言,参加《明日之子》节目自己收获很多,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突破与成长。

刚刚走出《明日之子》舞台的两位选手,并没有只局限于自己所擅长的领域,本次活动是他们结束比赛的首次尝试与亮相。之后,两人无限的可能性与塑造性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