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遇见网咖之王:发布会现场3000万大赛PK哪家强?

2017-10-30 1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说起最近最火的游戏是什么,身边的朋友们多半会给出同一个答案:“吃鸡啊!”因为第一名台词会出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绝地求生之大逃杀》就被玩家亲切称为“吃鸡”。作为捧红了《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几大国民游戏的网咖老大,坐拥1000万会员的网鱼网咖怎么会错过这新一轮的游戏浪潮呢?在近日发起的“3000万挑战赛”中,国际求生大赛中一战成名的最火主播韦神,也通过线上“吃鸡”参与挑战,并在直播中透露将会空降网鱼网咖十九周年成果发布会现场!当操作超神的“吃鸡”之王遇上一年到店超3000万人次的网咖之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韦神高调出手 3000万挑战赛战火绵延线下

韦神的“吃鸡”实力超神,对于我等菜鸡而言就是开了挂的存在······就是这样一个让对手生无可恋的韦神,却在最近几天的直播中持续为网鱼网咖打call,呼吁粉丝关注“3000万挑战赛”和网鱼网咖十九周年成果发布会。同时也欢迎粉丝到现场面基:“估计很多看直播、玩游戏的都去过网鱼网咖,你们有感兴趣的明天可以去现场看看。”能引得韦神折腰参与的挑战赛,必须得去发布会现场感受下啊!

四大主播现场吃鸡 网鱼网咖千万会员齐打call

网鱼网咖干净整洁的店内环境和浓郁的游戏氛围让顾客获得了优质的用户体验,使网鱼在众多网吧中脱颖而出,坐拥1000万会员的网鱼网咖,核心用户体量已是当之无愧的行业一哥。本次十九周年成果发布会,韦神将是他“吃鸡”以来首次参与线下发布会,十分值得期待。之前,只能隔着屏幕看直播来膜拜大神的神操作,现在却能现场感受大神们行云流水的“打枪技术”和手起刀落大收人头。一想到发布会在网鱼网咖诞生地——上海举办,就对能到现场和大神们近距离接触的上海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

一年超3000万人次 打造休闲社交游戏天堂

近几年来,“一年超3000万人次到网鱼”的网鱼网咖致力于满足玩家的游戏和社交需求,在打造线下游戏社交空间上的专注力和努力使其成为网咖行业的领头羊。网鱼网咖的游戏社交空间兼具社交属性和娱乐属性。在白天的劳累与喧嚣之后,找到一处创造快乐、纯粹干净的第三空间,有着健康的网络氛围、精良的硬件设备和贴心的服务模式;让我们这些为焦虑忙碌的现代人,在此栖息和释放天性······能取得“一年超3000万人次”这业内首屈一指的成绩,实至名归。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也期待网鱼网咖能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上网体验,成为游戏玩家心中坚如磐石的“聚玩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