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成长官刘佳勇亲自说法:成长的代价关乎肉体

2018-07-06 10: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年,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一度快速成长,而其中BOSS团中有一位青年才俊,年纪轻轻便身价过亿,再加上其英俊潇洒的形象,使之一跃成为《非你莫属》男神之一,他就是福能集团董事长刘佳勇。但很多人都想不到,就是今天这样一个风光体面的魅力老板,过去竟然体重达到185斤,用“油腻、大腹便便”这些词形容都不为过。是什么让他开始走上减肥之路,成为今天的首席成长官呢?要回答这个问题,还要从他加入《非你莫属》开始讲起。

当他被邀请到《非你莫属》BOSS团时,他很兴奋,很期待电视里风光的自己。但就在他兴高采烈录完第一期节目,从电视另一端观看时,差点跌掉了下巴:“眼前这个四肢壮硕、肚腩肥大、满面油光的土肥圆真的是我吗?”

这巨大的打击让刘佳勇措手不及,随后开始反思。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个忙碌而又看脸的时代,谁都没义务花时间精力透过肥胖油腻的外表下,探索一个有趣聪慧的灵魂。幡然醒悟后,刘佳勇发誓即使已到中年,也要成长到蜕变的程度。

制定口号、高强度的训练和科学的饮食计划,这些都是每个人在减肥初期必做工作,刘佳勇在开始时也是如此,且斗志昂扬。但减肥燃脂之路总有九九八十一个诱惑,再加上生意场上推不完的酒局更是让他的减肥之路困难重重,不仅燃脂效果不明显,且体重一不小心就会反弹,导致不减反增的沮丧结果。

看着体重秤上依然醒目的数字,刘佳勇终于认识到“只要不拒绝酒局,减肥就不会落到实处。”终于他下定决心,谢绝所有酒局,一心一意投入到减肥大计中去。

后来当他再回忆时不禁感慨:“虽然因为推掉酒局而丢掉很多生意,但我从不后悔。没逼过自己的人永远不会懂,真正成长起来的自己才是最大的潜力股。那一年错过的只是小钱,真正的财富是减肥成长之后的自己。”想获取刘佳勇更多态度语录,请关注其个人微博@首席成长官刘佳勇。

历经一年的重塑金身,刘佳勇以全新的面貌再次站上《非你莫属》的舞台,而这彻头彻尾的改变也让观众重新认识了眼前这个男人。“土豪、暴发户”这些偏见渐渐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是“青年才俊、年轻有为”,他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真正做到了蜕变性的成长。这是BOSS刘佳勇的故事,也是他的一次重要成长,由此开始重生、重获自信。或许“年轻的亿万富翁”是他社会地位的标签,但“首席成长官”却是最能体现他个性的标签。生命不停,成长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