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圆梦了?他终于和韦神一起吃鸡了

2018-07-05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逆天改命,绝地求生

吃鸡?高考?这两者单看似乎没有什么关联,然而就有这么两个人,淋漓尽致地为我们展现了吃鸡的逆天改命和高考的绝地求生。

一位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4AM成员GodV韦神,在之前绝地求生PIPC的决赛中,韦神的4AM在前11局总积分第三的情况下,最后一局15杀吃鸡,强行逆天改命,成功获得前往德国邀请赛的门票。另一位则是在受到4AM这场比赛鼓舞从而在高考中“吃鸡”的厦门理科状元李永威!

电竞霸主,高考学霸

近日,这位理科状元和几个学霸同学在暴走电竞上“约”韦神带他们“吃鸡”。同时,这几位学霸表示,自己能考上重点大学也是彻底被4AM逆转夺冠鼓舞。希望韦神可以带他们几个玩一把绝地求生。

韦神也是在留言区大方回应会安排好时间,带他们玩几把。也就在7月5日的晚上,韦神会在训练赛结束后,在虎牙平台带着学霸们直播开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韦神对粉丝真是太宠粉了!电竞正能量的名号也是名不虚传!高考状元也是终于圆梦了啊!

出征PGI,中国队加油!

在经历了PICI决赛中的逆天翻盘后,相信4AM对自己的实力也是更加有自信了。该考生也表示,自己也会全程为4AM加油鼓气。希望7月25日在德国柏林举办的PCI总决赛的舞台上,4AM和OMG可以大放光彩,摘得桂冠!此次绝地求生PGI全球总决赛虎牙平台也会全程直播,希望大家敬请关注虎牙直播,为中国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