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卫视2019春晚音频版权 再次锁定酷狗音乐

2019-01-28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距离春晚开启,不到10天!各大卫视春晚已蓄势待发,你们准备好了吗?从目前公开的嘉宾和节目来看,看点爆棚!晚会音频将实时上线酷狗音乐。锁定酷狗音乐,10档卫视春晚,一个不落!

  湖南卫视今年继续发力,1月29日“春晚”,2月5日“2019华人春晚”,好戏连台!1月29日,实力唱将李宇春镇场,金瀚、张新成、周洁琼、程潇、黄明昊、哈妮克孜活力助阵,仿佛已经提前听到了迷妹们的打call声了~据透露,春春将演唱一首“很适合过年气氛”的温暖歌曲,导演组更专门为春春设计了一个十分酷炫的装置秀,集人文情怀和绚丽视觉为一体的视听盛宴,胖汪实名制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大热综艺《声入人心》的各位梅溪湖青年代表,也正式官宣登陆晚会现场,收官不BE,惊喜不惊喜!

  2月5日的2019华人春晚,蔡徐坤惊喜登场,还将与好久不见的《偶像练习生》小伙伴ONER同台飙歌,大厂女孩简直梦回2018了~最近在新一季《歌手》上表现出色的吴青峰也将惊艳开唱,坐等!

  北京卫视

  北京卫视春晚开门庆团圆,请来杨幂和蔡徐坤这对小姐弟担代言人,还有罗晋和唐嫣这对新婚小夫妇甜蜜合体,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三口幸福同台,层出不穷的好兆头简直太贴心了~不仅如此,北京卫视还别出心裁地让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组成“90后小花生”四人团,这新鲜的组合,不知道会有怎样惊喜的效果呢!

  东方卫视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走的是“颜值”路线,刘昊然、黄景瑜、魏大勋齐上阵,想想都是赏心悦目~最近刷遍热搜的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也最终“落户”东方卫视春晚,期待三人的精彩演唱!

  江苏卫视

  江苏卫视今年则下足功夫打造巨型春晚KTV,整晚热唱停不下来!毛不易、汪苏泷、迪玛希、刘宇宁、符飞龙、胡夏……个个都手握N首K歌金曲,每个舞台也让观众们留足期待。蹲守江苏卫视的小可爱们,跟着他们唱!起!来!

  山东卫视

  山东卫视今年一马当先,在2月2日晚齐聚王力宏、王源、坤音四子ONER等业务能力满分的艺人率先为大家唱响春节狂欢夜!

  而江西卫视则紧随其后,2月3日晚19:30,刘涛、罗晋、杨钰莹、凤凰传奇、曹云金、阿云嘎、SING女团和大家一起“嗨”唱春晚!进入年初三,更有湖北、四川、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联合举办的春晚,黄绮珊、凤凰传奇、吴莫愁等实力唱将同台联欢。

  十大卫视春晚看点已为你逐一奉上,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猛搓小手手,等待着自家爱豆在电视中和你见面呢?节目看嗨了,还能到酷狗音乐循环十大卫视春晚正版音频,无时差上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