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千万粉丝,翻唱《知否》刷爆酷狗!短视频一姐兔子牙太秀了

2019-01-28 20: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天,热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观众们终于扬眉吐气了!赵丽颖扮演的盛明兰霸气手撕墨兰,更有二爷前来撑腰,#明兰手撕墨兰#也秒上热搜,阅读量一下突破了3.1亿,简直大快人心!这剧情简直又苏又爽又虐,难怪成为开年收视的黑马~

  该剧的主题曲《知否知否》也受到剧迷的一致好评。李清照的“少女情怀总是诗”,婉转的旋律搭配胡夏郁可唯的绝妙音色,让观众感受剧中缠绵悱恻的倾诉!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更是掀起收听热潮,疯狂收割好评1.4万+~

  全网追剧不停歇,新晋短视频一姐兔子牙也不例外!前几天,兔子牙发布了自己身着古装在杭州西湖边唱歌的短视频,唱的正是这首《知否知否》~视频中,兔子牙面如皎月,身穿素雅长袍,乌黑的长发盘起,就像画里走出的美人!牙总清亮唯美的歌声更将网友带到了那个缱绻多情的“知否”世界,简直太美妙了~

  除了在微博引起剧迷们的疯狂打call,兔子牙翻唱的《知否知否》也在酷狗上收获了无数好评,除了大赞“好听”,更有不少网友跪求完整版:“知否知否,牙总给个完整版再走!”

  不过这首翻唱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也是意料之中,毕竟兔子牙可是全网公认的天籁嗓音~2018年,凭借一首《小了白了兔+卡布奇诺》一夜刷爆各大短视频平台,拥有阳光笑容和魅力声线的兔子牙也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晋短视频一姐,坐拥千万粉丝,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牙总”~

  除了不定期上传自己的作品,兔子牙还有一个隐藏身份,那就是酷狗直播的签约歌手!每天晚上粉丝们都可以在兔子牙的酷狗直播间畅享兔子牙的甜美歌声,还有可能被牙总翻牌亲密互动!除了牙总发布在短视频的单曲外,网友还能自己点歌让牙总翻唱,帮牙总录制粉丝专属MV,粉丝福利简直666!

  宠粉的牙总除了翻唱打卡,每次新歌上线酷狗音乐后也会第一时间为酷狗网友带来live秀~1月11日,兔子牙就携自己的最新单曲《理想男友》作客酷狗首唱会,完美演绎冒着粉色泡泡的浪漫新歌,更公开自己理想中的恋爱生活,在线围观的近4万网友电话都要打爆了,疯狂召唤牙总的下一首新歌!

  有颜值有唱功还实力宠粉,既是新晋短视频一姐,又是酷狗签约歌手,同样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兔子牙这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