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老公带大儿子逛动物园,奕霆给羊驼喂食,开心合影萌态十足

2020-05-18 09: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月18日凌晨,李乘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大儿子的萌照,并笑称:奕霆仔结交新朋友真开心。还不忘艾特自己的老婆胡杏儿过来看。

胡杏儿和丈夫李乘德在一起之后,婚前婚后都被宠成了宝,两人迅速地产下爱的结晶,奕霆和奕霖,两个孩子的颜值都非常高,叫人百看不厌。

5月18日凌晨,李乘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大儿子的萌照,并笑称:奕霆仔结交新朋友真开心。还不忘艾特自己的老婆胡杏儿过来看。

李乘德带着儿子出来放风,目测是来到了动物园里。Brendan穿着一身红白相间的运动衫,戴着棒球帽,刘海梳向了一边儿,打扮十分帅气。

旁边的这只羊驼发型如此“杀马特”,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草泥马”。Brendan手里拿着一捧草,与草泥马合影,站姿乖巧,表情超萌,睁着一双大眼睛,抿着樱桃小嘴,甚是可爱。小朋友与动物天生就是好朋友。

动物园里的羊驼有很多,Brendan亲手喂他们吃草,还与其对视。奕霆与羊驼一起蹲在地上,近距离盯着对方看,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优越的长睫毛十分抢镜,微笑的表情看得人心都快化了。

李奕霆“李大胆”上线,居然还伸出了小手摸了摸羊驼,看来正如李乘德所说,他们已经成为好朋友了!这画面看起来颇为有爱,想必奕霆是一个内心充满了爱的小男孩儿!

网友们纷纷留言,直呼太可爱了,大赞奕霆好靓仔,还调侃称小家伙长得像爸爸,胡杏儿获得了重在参与奖。

胡杏儿虽然笑容也很美,但是颜值确实不如丈夫李乘德来得高,曾经还被称为“最丑港姐”,不过胡杏儿凭借自己的好身材、好性格吸引了现在的丈夫,每一分钟都沉浸在蜜罐里。

胡杏儿这几年收获颇丰,连生两个儿子,他们都挑着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长。

两个儿子也都很爱笑,充满了灵气,Brendan更是大家看着长大的,越来越帅气,尽管弟弟没有像哥哥一样的双眼皮,但同样萌态十足,父子三人合影,被安置在最外侧的弟弟仿佛在争风吃醋。

由于弟弟还小,所以胡杏儿和李乘德经常只带着老大出门,这套衣服的出镜率相当高,确实为Brendan增分不少。不知道什么时候老二也能经常被爸爸妈妈捎上,一起出门玩耍呢!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为什么不能拥有姓名?

弟弟总是喜欢看爸爸,看来是个妥妥的小迷弟,希望爸爸妈妈一定要雨露均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