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这次玩太大了吧?

2020-06-02 08: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周杰伦本人特别长情的,很多人说他是“宠粉狂人”,我觉得不如说,周杰伦是把歌迷当朋友来相处的人。

什么是真·顶流?

周杰伦,过去好多年都没有真正的中文社交网络账号,但是隔三差五就上热搜,大家依旧为他做数据做到如火如荼。

现在,千呼万唤,周杰伦终于有了首个中文社交账号了!

周杰伦入驻快手啦!

5月29日,周杰伦快手账号刚一出现,还没发内容,就看到大家都自发去关注了。有粉丝还录屏观察他的涨粉过程,每秒都在狂涨,这人气真是太可怕了。

快手热榜也瞬间出现了“周杰伦”的“爆”。

#你是周杰伦的第几个粉丝#这个话题也在快手之外的社交网络迅速蔓延开来。

乐评人们纷纷晒出自己在周杰伦快手账号领到的“爱的号码牌”。

大家都是消息灵通又手快,但还是排名十多万开外,杰迷真的很能打。

还有人激动艾特王俊凯来关注。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明星开个账户都能让全网激动成这样。周杰伦,不愧是你!

周杰伦的中年关键词:

幼稚、甜蜜、网瘾

掐指一算,周杰伦都41岁了,也是中年人一位了,但他玩社交网络就还像当初的中二少年一样兴奋,这位“顶流”的中年,不但不油腻,还更焕发出周小公举的青春光彩。而粉丝们只要看到周杰伦,就像看到了一台青春的时光机,他的歌,他的梗,还有关于他的记忆,就是一部青春电影。

这种魔力首先是跟周杰伦本人的“中二永驻”有关系吧。

其实,周杰伦奋斗到今天,真的是很成功了,昆凌和都曾经晒过一个风景绝佳的露台,就是周杰伦和昆凌家的啦。

刘畊宏也晒过,当时大家光是品味这个露台就忍不住羡慕起来,有钱真好。

可是,大部分时间里,周杰伦给人的印象不是“有钱的成功中年男人”,而是——永远中二的幼稚中年男人。

虽然随着年纪增长会变得更成熟更有力量,但周杰伦始终都给自己留了很多中二习惯,他还是喜欢穿运动服,还是很傲娇,还是喜欢粉色,还是奶茶不离手,还是超级幼稚!

他和老友互动也是超级腻歪。周杰伦最喜欢跟阿信相互留言,好像是高中女生一样的画风~

看周杰伦有跟老友林志颖萧敬腾林俊杰他们聚会,也跟中学生差不多,聚会内容是吃冰、喝奶茶。

这么幼稚的中年人,却在该成熟该有担当的时候给全国直男做了表率!

在昆凌希望拼事业的时候,周杰伦就甘心做她背后的男人。和很多缺位的父亲不一样,周杰伦是沉浸于带娃生活无法自拔。

他不仅带着孩子到处旅游,还上美术馆、听音乐培养艺术感觉。

尤其是小罗密欧,都快变成了小码周杰伦!!打扮姿势表情和周杰伦根本没有不同嘛。

在周杰伦的言传身教之下,罗密欧小小年纪就开始手插裤袋耍酷了!

墨镜一戴,谁也不爱,哎哟,不错哦。

虽然经常被大家吐槽胖了,但是周杰伦也有和老婆健身,健身时还要不断发糖虐狗,也是够了。脂肪也挡不住这扑面而来的甜蜜气息,想给他们配背景音乐: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之前我们都是在各种海外社交网络上、在昆凌微博里、在周杰伦死党的微博里,挨个去找周杰伦多好玩,现在周杰伦终于正式开通第一个中文社交网络账号了!

有了快手,从今以后,就不用万水千山到别人的账号里找周杰伦了,网瘾中年周杰伦的的日常就藏不住啦!

不是宠粉,

是跟歌迷做朋友

虽然周杰伦的粉丝差不多从听磁带的中学生变成了连朋友圈都不太会发的中年人,但是看到快手上大家一起粉周杰伦,积极跟他互动的场面,还是觉得好激动。

决定开快手,也是周杰伦想要找一个更合适、更有趣的,和内地粉丝直接沟通的平台。

周杰伦本人特别长情的,很多人说他是“宠粉狂人”,我觉得不如说,周杰伦是把歌迷当朋友来相处的人。

在全程有快手相伴的《周游记》里,周杰伦特别会玩回忆杀,比歌迷朋友们还会玩。在台北站,周杰伦选择的音乐主题歌就是《稻香》,充满着关于家乡的温情感受。

周杰伦选择的景点也不是那种很酷炫的地方,而是最让粉丝感到“回忆杀”的地点。

其中的西门町也是对周杰伦和杰迷来说有着特别意义的地方。一到这里,回忆就涌来,周杰伦开始讲起自己早期因性格孤僻经常戴着鸭舌帽的故事。

他还想到自己第一次在西门町开签唱会那个人山人海的画面。西门町这个地方对周杰伦很真爱,随便走走就会听到店家在放周杰伦的歌曲,也有把小公举周杰伦感动到。

很想要与粉丝互动的周董不甘心于只是在综艺里制造回忆杀。他入驻了快手,就可以让大家的“回忆杀”活起来,一起互动出更多火花。

今天,周杰伦的第一条快手视频内容是:关注人数到1000万,就会表演最强魔术直播!

对此歌迷冲在黑周杰伦的第一线:这样好是好,但是周杰伦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歌手!!

但是玩笑归玩笑,谁能忍住不关注周杰伦的快手呢?

实在太好玩了吧!

周杰伦发的第二条快手视频,就是超级可爱的粉丝福利,#跟周杰伦拍同框#活动已经在快手上热热闹闹地开始了!

周杰伦先自己录了一个视频,和歌迷隔空对话,为粉丝们伴奏、送礼物。

只要跟着快手视频里周杰伦的节奏配合,再把你录的视频跟周杰伦的拼到一起,跟他快手同框的成就达成√

最新一条周杰伦快手视频,又给歌迷扔篮球互动啦~~

周杰伦要么不营业,一营业就这么认真!

周杰伦的作品有多丰富

他的的粉丝就有多丰富

在快手,能看到周杰伦丰富多彩的每一面,也能看到他作品的影响力有多广,粉丝有多么大的创造力。

快手其实才最符合傲娇中二少年变成傲娇中二中年的趣味吧——完全不设限的有趣,各种破次元壁的互动。

快手上有特别多有趣的原创达人,而周杰伦呢,是最喜欢跟厉害的人互动的。

像最近播出的《周游记》,周杰伦不但能找到五月天林俊杰这种老友、刘德华这种天王,

还有山本耀司、新生代偶像片寄凉太也来破次元壁互动。

因为周杰伦最喜欢的就是跨界互动。所以有了《本草纲目mix辣妹子》这种春晚神作;

有把肖邦融到流行歌曲里的尝试;

他还常常把自己感兴趣的魔术和音乐结合起来。

周杰伦对于才华和有趣的欣赏,从不设限,不一定是大咖他才去跨界,他在音乐创作上也始终喜欢帮助后辈做音乐,跟各位魔术师学习,大家一起碰撞才有乐趣。

而快手上有各路大神,最近还掀起了一股挑战周杰伦的风潮 各路选手实力强劲,花式演绎杰伦经典之作,“JAY迷挑战赛”开展得如火如荼。

若论用户的原创、有才、有趣程度,快手可能是让周杰伦觉得最有挑战的了。开一个账号就能跟全网杰迷、音乐迷、魔术迷battle,果然是周杰伦会做的事!

所以周杰伦和快手在一起,也是灵魂共振哦。周杰伦歌曲的主题丰富、气象恢弘,在快手里全部都能找到对应。

周杰伦的音乐曲风多变,歌词主题更是海纳百川,有西元前的风景、有中国风的意境、有简单的梦想、有青春期的爱情……而快手群像和周杰伦的音乐完美配合起来的啊。

快手上的古风达人就是周杰伦的《青花瓷》《东风破》《发如雪》的最佳诠释者;

快手上的武术达人们则是真正的“有轻功飞檐走壁. 为人耿直不屈一身正气” ;

快手上的魔术达人个个都是《魔术先生》。

还有老铁们联手演绎20周年周杰伦金曲,这个快手视频的结尾还有大家对于周杰伦新歌的期待,感觉周杰伦多多刷刷快手就会想要赶紧写新歌回应粉丝了!全是歌迷给你灵感,周杰伦请你仔细看!

今天看到快手已经买下周杰伦全部歌曲版权我觉得很快就要有“快手版周杰伦MV”的神作了。

再者,周杰伦是我们的集体回忆是一个时代,快手则在为我们创造纪录着当下,快手是一个活着的集体回忆。周杰伦和快手一样,都是雅俗共赏的存在。

有人会觉得快手是个“俗”的地方,可是鲜活的俗聚集在一起,本身就是雅。

更何况说快手“俗”也是偏见,现在的快手,雅俗共生,异常和谐,从爱唱歌的普通人,到民谣歌手再到坂本龙一这样的艺术家,都在快手里。

而周杰伦是流行天王,也是用流行创造文化的奇迹。他兼容着雅俗两端,好听的俗里流淌着音乐的雅,捕捉生活真是细节的俗构成了作品的雅,又能把古埃及文明、中国古诗词的雅,都化作年轻人的俗。

能把雅俗放在一起进入化境,周杰伦和快手一定可以相互成就。

所以,周杰伦进入快手,当然不是想展示魔术这么简单,这是他可以和歌迷一起互动,一起创造的地方。

一直以来,就有大量的周迷在快手这个平台上在以各种形式产出关于偶像周杰伦的作品。周杰伦的歌在快手上就有非常多各类乐器弹唱版本。

二胡版《千里之外》更显悠扬;

小提琴版本《晴天》更纯净、明亮;

箜篌版《红尘客栈》诗意浓郁;

老铁们的丰富演绎应该能到周杰伦新的灵感吧。

快手也是打开歌曲传唱度的另一个方式。在快手上,好多00后变成了周杰伦的新粉丝,会碰撞出全新的再创作。像最近周杰伦《七里香》又在快手红了起来,好多年轻人又用这段歌来当自己的恋爱、青春日常的bgm。好的内容果然是富有生命力的。

快手一直在关注普通人,不论年龄大小,你都可以大方展示自己眼中的世界。

而周杰伦也是如此,以普通人的青春、爱情、亲情为创作灵感,唱出普通人的心声,留下他们的记忆。

在选秀节目里、演唱会上,周董也实际行动来尊重和善待每一位歌迷,将话筒给普通人去演绎自己的灵感。

这么会玩的周杰伦,还会在快手和歌迷朋友们制造出什么样的惊喜呢?到快手搜一下“周同学”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