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郑恺官宣结婚后现身妇产医院,还逛四家奢侈品店,孕味十足

2020-06-03 20: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郑恺和苗苗因戏结缘,终于奉子成婚,这个在娱乐圈已经是司空见惯。郑恺已经34岁,而苗苗也32岁,这个适婚年龄,3月10日两人从三亚回到北京直奔妇产科医院,无疑怀孕的迹象非常明显,5月21日官宣结婚,从时间上来说已经过去了二个月,女明星怀孕一般人很难看出,除非孕肚已经很明显,否则一般都不回应,比如赵丽颖、唐嫣和唐艺昕等,都是临近生产才官宣。

苗苗和郑恺官宣结婚的时候,苗苗肚子上好像P了一个“囍”字,看样子是遮掩孕肚,一般怀孕三个月不到都不会官宣,因为三个月后孩子发育成形,而且性别也开始显现,所以都是怀孕三个月后才会官宣。

天气比较热,苗苗都是穿休闲装,而且穿的是运动裤,比较宽松和舒适,窃以为气温很高的夏天,一般女性都穿裙子,这样才凉爽,所以苗苗一直在穿运动裤的确应该就是怀孕。

昨天下午,百家号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妇产医院看到郑恺和苗苗,郑恺帮助苗苗拎着包,两人在前台还和护士聊天,然后苗苗挽着郑恺慢悠悠的走动,走路的姿势,的确像怀孕,最后苗苗穿好外套拿了一纸袋东西,两人一起走出医院。这可是很有名一家妇产医院,苗苗看来是例行检查。怀胎十月,做妈妈不容易,所以郑恺基本上都是全程陪同,也是很想当爸爸。

两人走出医院并没有直接回家休息,两人来到朝阳区的某奢侈品商场逛街,苗苗可能憋坏了,逛街兴趣很高,两人前后逛了四家奢侈品店,苗苗没有相中满意的包包,看来有点累的苗苗还将胳膊搭在郑恺的肩膀上,挺着孕肚走出商店回家休息。

5月最后一天苗苗在微博晒出一家人野外休闲的图片,看来有姥姥、母亲和妹妹吧,当年没见到郑恺,不过应该拍照的人是郑恺,网友还从另一张只看到脚的图片中猜出郑恺也陪老婆一家度假。照片中苗苗还特意P图遮住孕肚,看来可能有什么讲究,因为孕肚目前看起来不是很大。

之前有网友爆料,郑恺对苗苗是真爱,在三亚买了别墅,还将苗苗父母接去住,不少明星其实都喜欢居住在三亚,比如唐艺昕之前也是多次被拍,可能气候好,比较适宜老年人居住,不过现在结婚了,但没有公布举行婚礼的消息,可能也是等到生完孩子之后再举办,这个在娱乐圈也是很司空见惯。一直结婚生完孩子都还没有举行婚礼的人也是有,比如买超和张嘉倪、章子怡和汪峰等,所以奉子成婚,婚后没举行婚礼的明星真不少,其实他们都很忙,没有时间举行婚礼也是有各种原因,因为举行婚礼是比较累的一件事,而且邀请众多明星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所以这可能就是明星升级做父母还没有举行婚礼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