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少女303毕业啦!内娱的最后一个限定女团终于解散

2022-07-05 1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赛赛

  7月4日,一度备受关注的女团组合硬糖少女303正式宣告毕业,这也意味着内娱圈最后一个选秀女团于今日正式解散。

  自今日起,组合成员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将分别离开这个曾经温暖的大集体,在未来的道路上各自为战,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征程。

  据了解,6月7日,硬糖少女303曾正式发行单曲《别怕,未来会来》,这首曲目也是7位组合成员亲自演绎的告别纪念专辑的最后谢幕作品。

  作为组合特别推出的告别纪念专辑,硬糖少女们纷纷突破自我倾情演绎了四首风格各异的曲目,柔软甜蜜的《最最重要》、劲爆酷飒的《狂飙》,还有流露出对未来斗志昂扬的《按我的来》,积极向上的《别怕,未来会在》,这张被赋予特殊意义的专辑同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超高赞誉,不得不说,7位硬糖少女在此过程中也完成了更具难度的自我挑战。

  作为内娱圈最受瞩目的选秀组合,7位硬糖少女在2020年7月4日正式出道之后便引起外界热切关注,一直以来,组合成员的人气指数也是公司进行资源倾斜的重要考量指标。

  此前,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队长希林娜依·高人气最盛,其唱跳能力一直备受认可,在成团之后还曾被力邀参加多个当红音乐综艺,并且如愿以偿地发布了个人solo单曲,目前她的资源较其他几位姐妹而言更多一些,未来的发展很有潜力。

  组合中的另一位成员陈卓璇也很有实力,作为组合vocal的她本应受到更多的关注,不过因为陈卓璇直言直语的性子,从而导致她的发展道路平添了不少阻碍,所幸的是,陈卓璇依旧坚定不移的守护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最终用扎实的音乐实力证明了自我的价值。

  此外,其他几位成员同样各自都有自己的特点与风格,赵粤、郑乃馨、刘些宁此前都有过女团出道的经验,都很有实力,这两年也都积累了不少人气。

  而王艺瑾、张艺凡和陈卓璇一样都有过表演经历,所以单飞后可以从唱歌和演戏方面两手抓,三人的颜值都很高,总体发展势头是很不错的。

  7位资历与背景的姑娘最终通过层层过关走到一起,本身就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相信对于7位硬糖少女而言,与曾经朝夕相处的队友告别内心势必充满不舍与眷恋,对此,大家纷纷发布动态带上了“硬糖少女303告别季”的话题,用自己的方式抒发不一样的情感。

  可以看出几位姑娘依旧表现得乐观自信,相信对于她们而言,未来是明媚与美好的,属于大家的故事其实并未终结,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续写,大家会带着彼此的祝福在未来道路上放手一搏。

  正如“硬糖少女”组合名称所富有的含义那样,少女们不仅像糖果那样甜美,而且还拥有炮弹一样的力量,每个人都是甜美坚强的象征,未来之路道阻且长,希望姑娘们能在彼此的领域展翅高飞,继续秀出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