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杨紫IU朴敏英甜美动人 青春魅力女神时尚大比拼

2016-07-07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亚洲女神

童星出道的杨紫现在已经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演员,无论是小时候的学霸姐姐小雪,还是从懵懂到坚毅的胡湘湘以及横冲直撞敢爱敢恨的邱莹莹,杨紫都用自己绝对精湛的演技向观众充分证明了她的实力。长大后的杨紫越发美了,褪去了当初的青涩稚嫩,现在的杨紫愈发美丽大方吸引人的眼光,接下来杨紫最受期待的就是《诛仙青云志》中高冷痴情的陆雪琪了,想必杨紫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IU被称为国民妹妹,甜美可爱的长相清纯柔和的气质都是IU收到许多人喜爱的理由。既是歌手又是演员的IU是个才华出众的高人气偶像,人美歌甜的她在音乐上的造诣不容小觑,在影视行业上IU同样不曾令人失望,《最佳李顺心》、《漂亮男人》、《制作人》等剧作中的表现都令人难忘。近日由IU、李准基主演的古装大剧《步步惊心:丽》正式杀青,想必IU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朴敏英也是韩国一位不容忽视的人美有才的演员,《城市猎人》中的金娜娜美丽可爱令人印象深刻,之后在《仁医》中一人分饰两角,以及《改过迁善》中饰演个性迷糊但热血正义的实习律师,朴敏英的表现都十分精彩。长相甜美的朴敏英仿佛天生的公主,温暖的笑容仿佛来自心灵,荧幕上的她天真可爱,舞台上的她像精灵般动人,努力无畏的朴敏英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

杨紫、IU、朴敏英都是实力与人气俱备的美丽女神,在汇聚亚洲范围内众多高人气美艳女星的亚洲女神评选中实力不俗,获得许多网友的支持。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是亚洲范围内涵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最具民意代表性的评选,此次由亿万网友决定女神荣耀的最终归属,究竟谁将成功晋级,谁又会遗憾淘汰,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你支持的女神投票。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