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压轴登场 杨幂人红喜事多

2014-05-30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70进40的评选,还剩下四天时间,将诞生本届“亚洲女神”的人气排名前40位的“超级女神”,而从她们中,也将压轴诞生一位最终的“亚洲第一女神”。

      内地当红小花旦杨幂2014年可谓喜事不断,不仅与男友刘恺威有情人终成眷属,其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以及《分手大师》也将分别于6月底、7月上映。与此同时,其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下月也将正式开播。最重要的是,杨幂的预产期就在近期,不知道她“卸货”之后,是否能够收到当选“亚洲女神”的好消息?

      据了解,杨幂因2006年出演《神雕侠侣》中的“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2012年发行了音乐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同年成立了杨幂工作室。

      如今的杨幂,已经是影视歌三栖的全能女星,但所谓人红是非多,杨幂这一路上还是伴随着太多的争议。不过杨幂总是乐观看待这些争议,更大方在微博上“自黑”,凭借这样率性的个性让不少网友对她“由黑转粉”,从而积累了更高的人气。2014年初,杨幂收获了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也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庭,如果能够获得此次“亚洲女神”,想必对她来说更是锦上添花,让这个2014年变得更不不平凡。

      距离本轮票选结束还剩下仅仅四天时间,杨幂现在的票数成绩虽然还算靠前,但是距离榜首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因此她还需要更多网友为她打气,帮助她挺近“十大亚洲女神”,摘下“亚洲第一女神”的桂冠!喜欢杨幂的网友,快快为她投票吧!


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