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要娶我》木木同款酷狗耳机、音响了解一下

2019-02-18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过去一年中,古装剧受欢迎程度持续走高,此前大热的霸道总裁题材却略有滑坡。不过,在2019年,一部玛丽苏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却成功逆袭,爆红全网!虽然还是熟悉的玛丽苏剧情,男女主颜值也不算非常高,初看毫无亮点,但却有无数网友在追下去之后高呼:真香!

  不得不说,涵盖了绝症、契约结婚、车祸、失忆、绑架等惯用套路的《奈何BOSS要娶我》,节奏把握得非常好,不拖沓的剧情,让观众越看越爽!人物的设定也很讨人喜欢,最重要的是演员拥有把观众带入剧情的能力,这可是一项可遇不可求的天分。其中一段剧情中,女主木木在商场当酷狗耳机音响导购的戏份让人印象尤为深刻。

  在剧中,木木如细数家珍般将酷狗蓝牙耳机的优点一一道来,轻便的蓝牙耳机仅有13克,可以说比一双筷子还要轻,开关也非常便捷,更有语音点歌的优点,相信不少观众也对这款耳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吃了木木的这颗安利,我怀着熊熊燃烧的好奇心去体验酷狗蓝牙耳机,让人感到惊喜的是,酷狗不止有音质醇厚饱满的蓝牙耳机,还有高保真音质的酷狗智能音响,简直是听到耳朵都会怀孕!此外让人叫绝的酷狗潘多拉音响,联网就能享受酷狗音乐的数千万首正版歌曲的福利,还有预设的八大电台,不用手机也能随心听!real厉害了!

  酷狗潘多拉音响

  酷狗智能音响

  木木在剧中简单地解说后,就吸引了一大片热衷玩潮的年轻人前来询问,原来童话里不是骗人的!酷炫的酷狗耳机、音响实在默契适配当下年轻人的个性,从颜值和功能上无疑都是最佳音乐伴侣!话不多说,今年的小目标就是在天猫酷狗店将酷狗音乐硬件家族给集齐咯!

  产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V6Lbwi&id=524227978030&mm_sycmid=1_2086_25dc3782c7af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