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李启言仍是昏迷需插喉管、或3度手术,父母探病后首开口致谢

2022-08-03 19: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从7月28日深夜重伤至今,MIRROR演唱会舞蹈演员李启言已在ICU救治第六天,情况仍未有好转,处于昏迷、插喉管的状况,医疗团队不排除进行三次手术。

8月3日上午,李启言父母第三次现身医院,他们大约在医院呆了两个多小时后离开,李启言父亲面对媒体双手合十,首次开口以一句“辛苦晒!”感谢媒体关心。

报道称,这是李启言父亲第一次对镜头说话,似乎心情已经稍微放松,随后上车回酒店继续完成隔离程序。

原来当天李启言的父母与医生见了面,了解儿子的健康进展,具体细节并未公开。

7月28日晚,李启言在红馆为MIRROR男团伴舞,不幸被600公斤的屏幕砸伤,送医时人还清醒,因为脑出血、颈椎骨爆裂,颈部以下暂时瘫痪。

医生一天内做了两场手术,可惜效果不佳,没有改善瘫痪的情况,而且伤者还转入危殆状况,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永久性瘫痪的可能性极大。

如今,李启言不仅陷入昏迷,还要插喉管维持生命系统,显然比永久性瘫痪更严重,所以医生才考虑是否再次手术。

27岁的李启言是专业舞蹈员,年轻帅气,原本拥有美好前程,突遭厄运后,他的女友一直陪伴左右,有报道称,女方不离不弃,将会携手一生。

舞台事故的另一位伤者张梓峰,当时为了救李启言而被屏幕砸伤,外界一直以为他已经出院,伤势不重。

妻子8月2日通过友人表示,张梓峰没有在当天出院,而是转到了另一家医院,他的盆骨、颈椎、头部、大腿、手脚都有受伤,现在虽然可以回家休养,但每天都要去医院治疗和检查。

MIRROR演唱会舞台事故影响深远,警方派出四十多位重案组警员到红馆取证,MIRROR经纪人花姐两度前往警局协助调查,这场事故导致过亿的损失,老板李泽楷表示会承担伤者的医疗费。

有消息指,MIRROR合同明年就到期,12人男团很可能会解散,这是他们第一次到红馆开演唱会,或许也将会是最后一次。